2007-03-31 14:50:58小甜甜不要停

選擇權

照片素顏ㄉ我= =

皮膚好ㄉ勒

羨慕ㄇ!?

來咬我ㄚXD

但有黑眼圈ˊˇˋ

瞎!!!


看到你新增了有一篇有密碼ㄉ網智(標題是:關於愛˙˙˙)

雖然上面打說想知道ㄉ問˙看人說

卻沒有想要問你˙˙˙

如果你想要讓我知道就會自己跟我說吧

我何必不讓自己找台階下呢˙˙˙

像百分之百太太說ㄉ˙˙˙

太好奇往往會自己傷心

我˙˙˙

現在只有無奈吧

因為我不懂你

不懂你ㄉ心

不懂你在想什麼˙˙˙

但你只要看我ㄉ爆台就可以知道我想些什麼˙˙˙

我輸了

撤徹底底ㄉ輸了˙˙˙

因為有選擇權ㄉ是你

而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