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6:54:54小甜甜不要停

世界真小

今天一大早去學校

看到校門口那邊一堆人

原來是所以教官在抓人= =

在抓沒有車證ㄉ

台是小拉拉們都有車證

我還看到柔柔跟她男友在那邊

好死不死我穿全身便服= =



柔柔也是˙˙˙

那時候已經遲到了

只好進去~"~

教官還說穿那麼漂亮幹嘛(因為我穿洋裝)

我只有笑笑

應該跟他說因為我要去賣銀阿(因為我在賣銀飾品= =)

哈哈XD

都被台式小拉拉們問

你賣銀賣ㄉ如何阿?接了幾個客人啊?

超哭ㄉXD

今天ㄉ業績不好也沒有說很爛ˊˇˋ

討厭捏

不過跟很多客人聊天很好玩

還遇到中華醫專ㄉ

還忘記帶走課本勒(過很久才記得回來拿)

呵呵

在顧外面ㄉ時候

有一個男生突然看到我才停下來看東西= =

不過他長ㄉ很好看不過好矮= =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T勒

因為他ㄉ皮膚超好超白ㄉ

真羨慕~"~

顧外面好少人打給你˙˙˙

你在睡覺XD

我就說睡醒在打給我好了

等你打來我手機已經沒電了= =

說了2句就段囉

後來快下班時看到偉偉接到一個客人

那個客人我越看越熟悉

很像我很久之前玩PC時認識ㄉ男生

就一直很懷疑

終於提起勇氣問他@@

原來真ㄉ是

他也認出我來



還記得我ㄉ事勒

他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捏@@

我還記錯他唸ㄉ學校勒

這世界真小~



回家打給你

你說你跟朋友晚上去海邊

說很累要睡囉

呵呵

我也想去

讓我想到你帶我去看過夜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