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0:41:13海豚風箏~隨遇而安

???

知道家裡事情的好友說

我家的事可比電視演的連續劇還誇張

我也深深的覺得

家家有本超難念的經

而這本的故事

越滾越大

事情越來越大條

到底要怎麼解決ㄋ

看似平靜的表面

底下卻波濤洶湧

很多的事

不足為外人道也

很多的無奈與辛酸

積壓成巨大的憂愁

內心的恐慌與壓力

讓我陷入重度的憂鬱

現在已不是改變自己才能解決的事了

面子與裡子都拋下

現在的我像個屁

從來沒有這樣的落魄

算了

靜下心

好好思考下一步

才是最重要的

拋下人情的包袱吧

才能繼續走下去

我需要幫助

誰能幫我ㄋ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