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3:13:45海豚風箏~隨遇而安

失去

那天坐在淺水灣的海邊

心裡又想起了你

望著一望無際的海

莫名的傷痛

深深的刻印在心

一直以來我都是堅強的面對

可是在這個當下

突然覺得自己好脆弱

無法面對失去你的痛

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與你在一起時

是我不夠完美

是我讓你變得不快樂

是我讓你擔憂

是我讓你沒安全感

沒有給你所要的幸福

但我也要"謝謝你"

感謝你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

讓我知道如何去愛你

讓我明白愛情裡的分享與分擔

謝謝你讓我知道愛情不該是那麼的被動的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一次

我願更加倍的呵護你

我會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與在乎你

雖然我不會說好聽話

但我會用最誠懇的心一直在這守候

不管我們會不會再相遇....

上一篇:520

下一篇:執著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