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0:58:38海豚風箏~隨遇而安

僵硬

剛剛幫老妹做完佛堂的海報

原本不想幫她ㄉ

因為看不下去了

所以才幫她ㄉ

唉...我就是心軟

把自己累死ㄌ

今天躺了一整個早上

我的背又僵硬ㄌ

躺在床上動也不動

快死了一樣

也沒人上來鳥我

後來硬撐著下樓去

發現沒人在家

原來都陪老媽去高醫回診

我喔 算了

喝了杯鮮奶

又上樓去做運動

讓身體不那麼僵硬

真是ㄝ害

有時想想幹嗎參加這研究計畫

讓自己痛得要命

可是這是必經的過程

要去忍耐

只要身體能OK

這樣就好

想想大家這麼關心我

我要勇敢撐下去

有很多話要說

該找誰說ㄋ

有誰願意聽ㄋ

下個月我該如何ㄋ

放空 放空

好好ㄉ想想唄

忘不了的痛

依舊在我心深處





上一篇:0706

下一篇:暫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