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14:05:59韓天涯

惹火尤物

不知近日是否工作量過多,中心同事都說我最近工作態度很“寸咀”,
但我自己卻不覺得,因為工作多、壓力積壓得太長時間的話,
會很容易出事,尤其是現在的季節,是憤怒情緒、情緒低落
和容易自殺的時期,所以若出現一部情緒難以抑制的時刻,大部分時間我都會宣泄出來,免得自己哪一天受不了的時候會做出什麼事來!
在廣東話的世界裡,如果把質素不好的男性招惹回家,就稱為“引狼入室”;
反過來,如果把品質不好的女性招惹回家,就稱為“邪花入宅”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屬於以上的類型,
但有一點肯定的是,我一定是一個“惹火尤物”!
這裡的意思並非指身材很好什麼的,
是指一個人性格火爆,容易周圍得罪人、到處惹火頭,
是一個非常“惹火”的人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