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22:19:11韓天涯

耐心的等待

距離我和YY分手,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在冷靜後,或許我知道yy現在要的是什麼。

上個星期六晚上我放假,是補休假期。

原本那晚想和yy出去食晚飯,但她病了而且頭很痛,加上她母親將自肇慶回澳門,

所以最終好決定不出來了。我說,那麼我下一個五天半再出來吧?

她卻說:到時再算。

無奈之下我們便掛線了,但我內心有一種失望的感覺。

到了第二天,下午時我發了一條短訊給yy,問候她的情況,也讓她好好休息。

結果我再次跑到水塘那邊遛躂了一個下午,或許有些事我該靜下來仔細的想一想,

記得前一晚,我拿著那對戒指在手中,看了整個晚上,我內心不斷告訴自己:

問一問自己的心怎麼想吧~因為你要相信,相信自己的感覺,

這段關係和感情是你自己的,要怎樣做、怎樣走下去也只有你最清楚。

 

我想,整件事YY本身也是不想分手的,只是碰巧有一個機會讓她如願意償,

一償多年來她希望“分手”的結果;也藉著這個機會,在不知所謂的情況下,

我答應她了。不過事實並非如YY所想的那麼輕鬆快樂,又或者她高估自己了,

以為自己可以接受到這個她內心一直想要的事實和答案,所以到真正面對時,

有可能她本人根本接受不到我回答的這個結果吧?

是以才在這件事上仍然心大心小,在猶豫著是否該和我繼續一起;又或者,

可能可能YY要在我和她的家族中二者擇其一吧?

反正我們一起已經七年了,有些事亦是時候再重新考慮,我們是否該在一起。

要不然,YY不會不聽我電話,

現在她只是不知道,該怎樣回覆我的短訊才不作出回應,

或者她怕回覆我,也怕見到我。

 

 

既然內心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也搞清楚了一些狀況,

我就耐心等下去,等到YY願意出來見我的那一天,

之前的幾年時間是她在等我,現在也應該由我來等待Y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