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00:31:29Yeux d'Araignée

只是在逃避

我只是在逃避

逃避我很保守

逃避別人的眼光

逃避大人的碎嘴和擔憂

然後再拿這些擔憂和壓力當作理由

來逃避我本來想做的事

不知道我要集氣到什麼時候

才有可能跨出令我自己都震撼的一步

我的人生

怎麼好像莫名的再被外界干擾著,牽著走

看來我真的是一頭牛

要被牽著才會走和做事的牛


我恨我自己

那些該死的負面情緒

我恨我自己

根本無法陽光

連假的都不行

我恨我自己

循規蹈矩

連換個髮型都要顧忌東顧忌西

我恨我自己

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就把別人給殺了

我恨我自己

到現在還沒辦法成為吉他手

她嗎的28都過三個月了

還在故步自封原地打轉的感覺

說好的稱稱稱也還只是參參參

what i'm waiting for?

動起來阿! Fxck!



希望過了短暫放逐的日子之後就不要再逃避了

不要再有機會恨自己了

上一篇:不想普通

下一篇:創傷及焦慮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