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02:05:39Yeux d'Araignée

幼稚

我承認,我其實很幼稚.

但是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很用力的,
想盡辦法提升自己的心智,壓制著別人覺得幼稚,看似很蠢的那塊

這麼多年了,它在我心裡的確沒有消失,
我也沒有刻意要讓它完全離開我的靈魂,畢竟它本來就是“我”的一部份,
在音樂的路上很不可獲缺,發揮創意的一大功臣(嗯對,連我都不敢相信)

只是不知怎麼了
不確定為何
在我多年的保護下
還是受傷了
還是有人認為,我很幼稚

我真的很想當個堅強可靠的人
甚至很幼稚說的想當一個男子漢..
然後原來,
越是這樣弄這樣硬搞
我好像越露出
別人覺得幼稚的那一面...

我承認幼稚
但我自己又有點無法接受
不太體面的幼稚部份

可是
不要拿著玩具槍
對別人說我在玩樂高好幼稚

我真的
很盡力了
玩樂高有錯嗎
(?)
我只想開心一點壓

上一篇:為何 流血

下一篇:不想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