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07:46:56Yeux d'Araignée

推開

為何

越是投入心力的創作

越是發現和放大

那些黑暗, 那些不堪, 那些痛苦

尤其是這次

負面的想法越來越多

情緒越來越難以控制

是壓抑太久?



沒錯

音樂創作對我來說真的是某種程度的宣洩

大過於文字和說話的宣洩方式

但我真沒想到

這次才剛開始而已

我的心理和生理是這樣的反應




我害怕

我會開始有我自己也無法理解的行為

開始推開看起來似乎美好的一切

然後逃走

去到自以為是的世界裡躲起來




好久好久沒有如此

以為這種想法早就已經被導正

沒想到

越是拿出心中的想法和創造力

攤開來給我期望可以懂我想做什麼的人看

我就越是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並且越是覺得

"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人懂我在想什麼"

"這世界上原本好像懂我的人應該又更不懂我了吧"

然後慢慢的

又會默默的把這些人推的遠遠的

因為我知道

不能把自己的規則強套在別人身上..

"抱歉 不是你們的錯 再繼續下去 
恐怕會被可怕的我給傷害 所以離開吧"

"哪個不怕死的 來阿 跟我決鬥吧"

然後...


















崊娘勒 哭夭勒  這是我嗎?
根本沒資格創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