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5:50:42Yeux d'Araignée

奇妙的一天(上)


像是在大冒險的一天
但是還算滿開心的
一直天南地北的聊
有時哈哈哈哈的大笑
有時安靜的聽著歌
抽著菸
有時好像突然喝了"吐真劑"(幾乎是了)
互相傾聽對方埋藏心裡已久的故事

好奇妙
明明認識這麼久了
卻到今天才發現
我們有多麼不了解對方
"原來妳以前曾經討厭我阿"
"原來你也會這麼的脆弱阿"

這就是人和人之間吧
很奇妙
我認識你
就算再久的時間
我也不一定瞭解你
不過可能我們花個半天的時間長談
什麼都不顧一切的直說
一夕之間我比過去認識你這麼久以來
更了解你
(天ㄚ我到底在說什麼去了)

總之(馬上下結論)
這一天
我很開心跟你聊天
或許讓你認識更愚昧的我
但我也認識了更不一樣的你
(不知道是好是壞,或許以後就會知道了。)

上一篇:Pourpuoi pas ?

下一篇:奇妙的一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