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52:06Yeux d'Araignée

噓,請容許我,盡力的閉上我的嘴,不說任何話。

噓,請原諒我,腦小所以裝的詞彙不多,不知道該怎麼更完整的表達這一切。

噓,請讓我,不輕易的開口,對任何事情表示想法。

噓,請傾聽我,那怦然的心跳,和不流暢的血液,

正努力的以56K傳輸著我的生命。

噓,請用念力告訴我,你有多麼的愛我,有多麼在乎我,有多麼的支持我。

噓,請閉上眼看著我,我早已不是當初的那副模樣。

噓,請還給我,這麼一點點呼吸的自由。



噓,請跟我一起,什麼話都不要說,如果,你夠愛我。

上一篇:從來沒有...

下一篇:Pourpuoi p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