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3:46:17Yeux d'Araignée

平安夜 孤寂夜-NoBaDY''s HomE

聖誕節...(沉重的三個字)

單身的按照往例都聚在一起吃飯

有另一半的,

也都匆忙的殺出去了

我呢?

今年的聖誕節

我怎麼了?

不想回家

不想參予任何一ㄊㄨㄚ聚會

我是屬於單身的?

還是已有歸屬的?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想要一個人簡單的過

但心裡又有一絲莫名奇妙的牽掛和等待...

等待?

我在等啥麼?

等著奇蹟出現?

還是等著這個奇怪的聖誕節快快過去


努力來做作業

但沒幾分鐘

就會不由自主的用滑鼠按綠色小人左鍵兩下

明明知道今天的這個時候

不是離線不然就離開

但還是會想找尋跟我一樣還在線上

一樣孤單的人...


上一篇:[薇珍妮涼菸]

下一篇:我_ 真實_ 在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