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27:16糖果〃

二十五人之好樂迪旗艦店

中午2.25搭車

真是的 都是張曜顯 時間一直改= =

本來說1:50集合變2:15

我跟他一起去

去到那時大部分的人都到了

話說

今天大家都穿的不錯

女生都好正

身材真好(自嘆不如)

男生都很帥~

之後買完票就去撘車了

哈哈

今天的金童和玉女坐在一起噢!!

瞧!王苑璇很害羞

我絕對沒說他們兩個還共用耳機聽歌

哎呀~~ 感情不錯嘛!

殺了我們不少底片XD

中途大家都在拍照

我呢?

拿大白的PSP聽歌

白色的外殼..還滿有質感的

沒多久就到目的地

大家淋著雨衝去那

這次的包廂好大XD

((當然,25個人耶!!!))

一到那

我跟萱如狂點周杰倫的歌

大約開始的7.8首歌都是周杰倫的

超爽的!!

簡凱他們去那狂吃

一盤接一盤

炒麵.炒飯...薯條..

沒多久就吃十幾盤

整個很傻眼

不過中餐沒吃

真的很餓吧?

整個氣氛很high^^

我和政對唱好幾首

哈哈

之後換鄭安.阿魁他們唱

簡凱他們還跑去買啤酒

我也有喝一點= =

台啤不好喝

海尼根比較爽口- ˇ -

不過喝到最後

黃智辰醉了

哈哈

酒後亂性.走路也有點不穩

再那唱到六點

分成兩攤

一攤是饒河夜市.一攤是五分埔買衣服

我.萱茹.韶.Jolin.家宜.簡凱.政.阿西.多啦A夢.阿魁.魯迅.黃智辰.吳秉澤.高如意.猿猴是去饒河

其他都去逛街

呵呵~~

藍丁丁和玉女一起逛噢

只有...他們兩個單獨>///<

金童.玉女都被說見色忘友...

好好培養感情吧!

小倆口

我們饒河這攤喝了不少東西

也逛了不少

饒河夜市有點像廟口

只不過大了點

還有去玩籃球機

呿呿~~這是我的最愛=)

我還打敗阿魁的分數xD

之後因為沒有事先說好時間

導致找不到人

忙了大家ˊˇˋ

高如他們有買煙火

一個300

兩個500

不知道那老闆是不是在坑我們?

也不說原價多少= =

繞到後面的大僑

後面

真的超級美的

紫藍色的燈光

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色彩

黃暈的燈光下

襯出一絲浪漫

是個告白的好地點...>///<

他們男生還在那猜拳

輸的要脫衣服裸奔

最後的輸家-吳秉澤

裸奔裸奔~啦啦啦

沒有肌肉~瘦巴巴

魯迅還拿相機邊跑邊拍

整個畫面好好笑

還招來一些路人的注意

之後他們放了煙火

砰!砰!砰!

有好多顏色

就像我們的心情-五彩繽紛

就像我們的國中生涯那樣精彩

每一道色彩

都那麼令人炫目

大家都沉醉在這美好的畫面

因為

真的很美

放完煙火

趕到火車站搭車

他陪我一起回去

嘻...

不過

有被簡正乙看到

不過他也不知他誰吧!

之後送他搭車回家ˇ

今天一整天都在他身旁

“開心”

話說多人都知道..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

都畢業了

應該不會有人再說什麼了...*

就算要說什麼

也隨便了

以前的事

希望他能好好收藏

畢竟對他來說

她是個很好的回憶

對吧?

約好了

第二次基測後

大家再來個更讚的聚會吧!!

噢耶耶!!=)

ps.圖(一)我和萱茹

其他照明天補
















下一篇:出遊照片

焦糖~ 2008-06-16 20:38:04

我也要去啦!!!!!

好好玩的樣子= ˇ =

版主回應
對阿!!

很好玩~^^

包廂裡還發生很多事呢!>///<(笑)
2008-06-17 19: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