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5 01:09:44spicy tuna

流星花園-大陸版

來到上海七個月了
雖然每天見到同學可是還是不太熱絡
不過最近下課的時候大家會漸漸的跟我聊天
大概是因為我上個月搬到了宿舍吧
之前因為住家裡 同學都對我感到很陌生 (除了台灣來的人外)
大家大概覺得我很冷酷吧 因為我的臉常常都沒什麼表情

Anyways, 今天下課的時候我在跟弟弟聊天
發現一個馬來西亞的女生在一旁用一種很夢幻的眼神看著我們的交談
後來她跟我說她很羨慕我跟弟弟的感情那麼好 可以無話不說
呵呵 這真是太神奇了 第一次有人這樣說

她跟我說她弟弟現在在 x珠中學就讀 常常被欺負
不是被打到內傷就是半夜被壞孩子鎖在寢室門外
這簡直就是跟流星花園裡一樣!!

那些壞孩子不是暴發戶就是官家子弟所以她弟也無法反抗

真糟糕 如果是我被欺負的話 他們早在牢裡了
但是我朋友她們在中國也沒有什麼關係 唉~~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對策
有的說要練強壯點打回去 (雖然他已經空手道黃帶了)
又有的說要找律師
不過我倒是覺得對這些有權有勢的小鱉三 我覺得還是來陰的
不管是下詛咒 還是到香港橋下打小人 都是不錯的選擇呦

在聽完我的手法大家大概會覺得最毒婦人心 不過我也只是忌惡如仇罷了
聽了她弟弟的遭遇我真的是熱血沸騰 也深深的體會到在這世上權勢的重要性
大和敗金女說得沒錯而且這故事再次證明了這個句話 "money CAN buy you 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