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6:58:17小辣椒

2008/02/10 韓國烤肉

昨天玩太兇,今天就得付出代價
從早上開始慢慢的啃,Reading依舊是我最無法橫越的困難
室內只有字典與我相伴
而窗外有如鬼哭神號的風,大到令人感到害怕
可以聽到玻璃被風吹得呼呼作響
可以看到陽台欄杆在狂風之中震動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迎風的那一面牆壁也在搖晃
不知道玻璃窗撐不撐得住這樣的風勢
萬一窗子被風吹爆了,百葉窗不知道擋不擋得住玻璃碎片?

星期日當然是週末,但是我好像一直都沒有所謂的週末
因為星期一總是有課,所以星期六星期日是唸書的日子
上學期因為課都集中在星期一星期二
所以星期三是我給自己定下的公修日

但是,這學期的課是星期一和星期四
星期一上完課就累得要死,星期二星期三得讀星期四要上的東西
星期四上完課,又要繼續和星期一的兩門課奮鬥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公修哪一天?

雙雙問我,晚上要不要和他們去吃韓國烤肉?
韓國烤肉啊,我的最愛,但是reading怎麼辦?
在皇后百般的遊說與我的軟弱下,我完全的屈服在美食的誘惑之中
儘管有些迷路,不過這一頓美饌依舊是讓我大呼過癮
生菜包著熱呼呼沾著豆瓣醬的烤肉當然是重頭戲
滿桌子的韓式小菜也是讓我開心得不得了,泡菜、豆芽、豆腐、海帶,
完全就是人間天堂,整桌6個人,吃到連話都忘記說……
好吃當然是重點,不過物美價廉也是一大賣點
我們這樣吃下來,一個人才17美金
如果可以,我下次可能會考慮去韓國留學,因為我實在是太愛韓國菜了

天堂只存在兩個小時,回家繼續念書
明天,才是一場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