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16:52:57°·﹒就是耍呆 ╳

 還是決定喜歡尼


沒有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這種選擇通常都是無奈



尼確定了嗎? 如果尼確定了 那我也確定了!

我還是打算繼續喜歡尼  這..絕對不是笨 不是傻?



繞了一圈又是原點? 感情噗過就是這抹一回事

我以為愛情會比數學還要好搞定 卻原來成績都一樣不及格



我只是顧慮太多 而我知道我的顧慮 其實只為了那一顆心

原諒我沒有主動的勇氣 愛情裡 真正有勇氣的人本來就不多?

愛情裡需要的不只是機會 更多的時候還得要有勇氣

但有了勇氣未必足夠 有時候鼓起了勇氣

得到的卻只是遺憾而已?



把愛情放再第一位的人最難得到幸福? 因為對方未必跟尼一樣!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