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9:02:22°·﹒就是耍呆 ╳

 轉學?

今天尼被老師叫出去了 問尼怎抹了 尼只是笑而亂答?

看著尼棉談論著轉學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抹樣..

因為我知道尼是轉定了 對吧?




〝那尼怎抹辦?〞 這是我跟她棉說尼要轉學

她棉給我的第一句回應  我ㄝ不知道我能怎抹辦

還不就這樣子 因為尼也繼續睡覺 曠課..

我一直叫尼 我都怕尼討厭我 生氣我..

我的認知是 如果尼有在意學業

就會努力的不睡覺 讓自己 歐趴!

或許我的認知有錯吧? 呵呵*



不過 這ㄝ噗重要了辣! 開開心心的就好?



我也開始讓自己學習 適應 以後沒有尼一起上課的情緒

祝我成功吧!   親愛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