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23:30:47深藍蝴蝶

我怕

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
我害怕你會離去。
即使你前一刻才摟著我,溫柔地親吻著我的頭髮。
即使你握著我的手,凝視著我。
我還是害怕會失去你。
即使我整個人縮成一團,眼淚掉個不停,卻一句話也不想說。
就連握你的手,我也覺得沒有力氣。
一瞬間,我覺得所有的景物都越來越遠。
我抓不住任何東西。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有轉頭看你的眼睛。

我驚訝的是,原來我因為開心而聒噪起來的時候,會破壞你的情緒。
我一直以為,笑著跳著開心地訴說著所有的事的我,會是你喜歡的樣子。

我失望的是,原來你覺得,使我開心,不是你的責任...
我一直以為,你應該會希望、會努力使我覺得高興,會以讓我得到幸福為責任。

我生氣的是,原來我因為生你的氣而做出的小小任性的行為,你卻不肯包容。
我一直以為,女生偶爾是可以任性的,偶爾是必須撒嬌的。男生偶爾是可以霸道的,偶爾是必須保護人的。
也許我不應該有這種期待,你的脾氣似乎不比我好。

只記得,有一刻我真的想加速油門,讓自己甚至連你一起受傷。
那麼也許你就能體會我此刻受傷的感覺。
或許你就願意多包容我一些。
因為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有幾秒鐘的時間我根本看不見前面的路況。
心想,撞上就撞上吧,如果真撞上那也是你的錯。因為當時你完全沒有試圖安慰我。

回家的路上,心情極度惡劣。
又開始想,我回家的時候如果出了車禍,你就會後悔為何當時要堅持不道歉,讓我拂袖而去,而接連了一串的不愉快。
回想起我內心最大的恐懼就是失去你,而且竟然是因為這麼一點小事。
只是,你卻選擇不要碰觸我的負面情緒。
我覺得好像頓時失去了你這個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