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2:52:26深藍蝴蝶

我的他

我的他,有些很好玩的特點。
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候,
他常常吃到一半忽然停下來,用力的微笑,眼睛眨呀眨的望著我,似乎想用眼神告訴我「好好吃喔!真是太美妙了。」
但由於他停下來的時間蠻長的,大約有二三十秒吧(我覺得啦),當我吃得津津有味時,發現他停下來一直看著我,我就不知所措。
通常我也回望著他,但5秒後我發現四目交接後他還是望著我,我就受不了會制止他,請他不要在吃飯的時候盯著我瞧。
我也問過他為什麼要盯著我看(外加用力的微笑),他說不知道。
我只好猜想,可能他是想要抓住那一秒幸福的感覺,或者想要告訴我他很快樂吧!

記得交往的第一年,我們在咖啡館,有時沒有話題時我就想一些很無聊的玩笑,想逗逗他,但是他不高興,還曾經要我不要講話以免破壞情調。
他說「有時,沉默是很美的感覺。」
但我很不習慣兩人四目相望卻不說話,在我的想法,如果兩人之間沒話好說了,表示感情要到盡頭了,何況他並不是健談的人,所以我會拼命想一些話來聊。
不過現在,時間證明了我們之間還沒有到盡頭。
只是我還是不習慣他這樣突然停下來盯著我看而且對著我微笑。
笨羊 2007-11-26 02:19:47

.........................
能有機會默默的感受著那一刻的美好.

是幸福的.

笨蝶~~就跟妳的他拼了吧~~
看誰先盯到眼睛脫窗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