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3:30:37深藍蝴蝶

俄羅斯娃娃,你想說什麼?

剛剛,我問了他送我的俄羅斯娃娃,
雖然我知道這個娃娃每次都是點頭比搖頭多,
而且一啟動後通常會先點頭,
但是我還是要問它。

一開始想不到要問什麼,
只好問...
「我漂亮嗎」 (點頭)
嗯,心情開始好起來。一啟動都會先點頭所以要問一些我想聽的問題。

「明天心情會很好嗎」 (搖頭)
要命!竟然一開始就給我搖頭,氣死我了,明天難道會遇到衰事嗎?

「我會跟他結婚嗎」 (點頭2次)
喔~耶!呵呵真害羞~~還點頭2次呢~~

「我們會幸福嗎」 (點頭)
嗯,那我就放心了!

「我會生小孩嗎」 (搖頭2次)
啊............我的心要碎了....雖然,我知道他堅持不想要小孩,但我始終還抱一絲希望。這下好了,連娃娃都肯定地說我沒有小孩了,嗚嗚...我沒小孩了...我沒有自己的小孩可以玩了...不可以當媽媽了...

唉還是問別的吧。

上次同事算命說3年內會結婚,不知娃娃說的是否一樣?來確定一下。
「我3年內會結婚嗎」 (點頭2次)
真的會嗎?你怎麼那麼確定?不過如果是真的也不錯啦!(羞)

「那妹妹會3年內會結婚嗎」 (這下怪了我還沒問完就猛點頭,所以不放心又問了一次又點了2次頭)
放心了。兩個妹妹至今沒交過男朋友,我真的很希望她們能談戀愛能有幸福。

「妹妹會生小孩嗎」 (更怪了這次也是還沒問完就猛點頭,好像我根本不沒必要問)
也不能說沒必要問哪,妹妹八字都沒一撇怎麼那麼確定呢?(我是嫉妒嗎?)


唉,娃娃你真是厲害呀~~都知道我要問你的問題。
下次如果我明知故問那些答案會讓我難過的問題,
麻煩你暫時壞掉,不要回答我,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