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4:56:58深藍蝴蝶

說對不起沒有那麼難

我當然有聽到你叫我下車
要是我賭氣真的下車
你會回來追我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想到這裡 我忍不住偷偷拭淚

看到你生氣故意不跟我說話的樣子
我告訴自己那是我的報應
因為常發脾氣的人通常是我
所以我刻意冷靜(這不像我)
看你東張西望坐立不安又刻意不發一語
我想像 那就是我之前的樣子
最後 你趴在咖啡館的桌上閉眼裝睡
有那麼一刻 我想跟你說
如果你累了 你回去睡吧 我能夠自己回家

我知道你不是想睡
我知道你是希望我道歉
所以我灌下一大杯原本喝不下的咖啡
鼓起勇氣開口了

說對不起沒有那麼難
只是有那麼一刻
我怕說了 也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