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1 00:44:00深藍蝴蝶

我的浪漫病

你知道嗎?我好愛看電影。雖然我常說自己不喜歡看文藝愛情片。
但是每當看完男女主角最後終於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我對人生便又充滿了希望!
是的,荊棘是有的,痛楚是有的,但甜蜜也不會被錯過,幸福還是在我的手上,只要我把握住。

每一次看完文藝片的結局我便興奮萬分,迫不及待與你分享。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走出電影院,我開心地指著街上的婚紗店幻想我們的婚禮,換來的卻是你無情的玩笑...「我的新娘又不一定是妳。」
我記得,那次我好受傷。

之後的幾次(有一次是看完鐵達尼號的重播),不知為何剛好你做了什麼...好像是遲到放我鴿子什麼的,我記得我恨恨地想著...哼,我不要告訴你了!
今天我看完「麻雀變鳳凰」,剛好你又打電話來,正想與你暢談一番,唉...結果只能聊一些狗屁廢話。
好像常會這樣,當你的浪漫分子發作,我就不小心耍起白目。
當我的浪漫分子發作,你就變成一隻超級呆頭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