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40:48yo yo yo

累 ,

呼 , 終於回到家了,

今天學校運動會

400接還以為我們會倒數的

沒想到還可以得第二

摁 , 不錯不錯!!

在來放學的時候, 一群死小孩

亂放鞭炮 , 害我們家的大媽屁股開花

真是可憐.. 還好我跑的快

不然我屁股也要開花了吧 = =(哈)

後來我們就跑去茶館哩

去的人有 我 布布 老鄧 小惠

大媽 貢丸 可可 伶妹 寶寶 小貓

大概就這幾個 還有一些些的男生們

我們去喝茶、聊天,打牌 之類的

我們還玩了一種遊戲叫高血壓吧?

玩的很刺激 最後我還跟大媽PK

玩了很久 最後結果 我勝利!! (嘿嘿)

超開心的喇 , 只是他們都吸煙= =

害我現在頭很暈ˊ0ˋ

好了 , 累了, 不打了 , 睡覺去 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