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1:37:03一臉備胎樣-短腿俠

決戰段考第一天-第一章 光之冒險

為了下這個標體足足花了我30秒

沒錯!現在面臨的是個大危機

無奈? 為什麼考試完下午不放假?

可惡的教育部 改來改去 這種淦的感覺不是 幾顆糖可以解決的

而且我們不是這麼好打發的人!

聽世人常說 要靈機應變 化危機為轉機!?

所以我把留下來的時間都拿來補眠 跟聊天 我是不是很會規劃自己的未來!

but....我生涯規劃才65.5 (好漢不提當年勇)

在早上的時候被班導看到我沒繡年級槓那些

她叫我明天要給他檢查?

今天早上我到了學校 外面的雨好大 突然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忘了帶2b了? 我從早借到晚 大家不是沒多帶 就是還有人沒帶ˊˋ

好坎坷 最後我終於跟人共用一隻鉛筆 我把那隻筆打了五折

就是把它折了一半 一人用一個頭 這是不浪費資源的象徵?

之後我世界文化都沒有看 算了 算了?

老師 是個小偷 她是個偷心賊 把我的智商都偷走了?

看到他的樣子我都忘了世界文化是教什麼的?

不就在問各地方的文化?

美國就麥當勞 台灣就賄選 日本就DVD 德國就豬腳 法國就麵包

沒什麼難的啊? 但是發下來的時候卻跟我想像不同!!

有很大的衝突 他問我 人類是什麼時候誕生的?

你知咪知啊(廣腔) 我哪知?

西方是這樣? 夏娃 下蛋? 還是青蛙下蛋?

東方是這樣? 盤谷 開房? 還是開天?

這是什麼世界? 愛的世界? love word!

而且那老師不知道在龜什麼? 說兩人之間空隔要有一個屁股大才發考卷

又不是小學生 還分楚河漢界 手不小心超過線就要被對方打手心

還會 我不跟你好了ˊˋ

堅持什麼?

堅持男人專用我用必歐雷for man?

但是妳是女人啊 為什麼這麼堅持呢?

哀 想必又考不好了

今天還要交射擊回條!

只是要射擊而已 家長還要簽名 哀。。。

依然記得那模糊的從前? 是誰的那雙手 打動了我的心?

她那雙手是這樣說著... 1 2 3 GO 射擊

我以前在玩戰鬥陀螺射擊都不用簽名 我玩的是銀牙烈虎

記得我跟個小孩子戰鬥 她的堅甲戰龜 那時候跟我決鬥的時候

好強喔..我ㄧ直輸 輸到不甘願 他還一直笑我 故作強勢的樣子!

好像覺得我那隻不是老虎是老鼠 老虎老虎傻傻分不清楚? 

我就花了些錢去改造我的老虎   

我把這次改造命名為?

今晚打老虎? 就是打造老虎的意思!

打造完之後我在去跟他決鬥 

有花錢就是不一樣 選轉起來都有風  選轉跳躍小心露點?

我媽常說 錢要花在對的地方!

之後擊敗了他 我心os 跟我裝傻  你老子我屬虎的!

他還不相信他會輸 就再跟我鬥一場 這是我把他那隻烏龜打到頭都縮進去

想想 其實我很適合當個職業陀螺戰士

今天在坐公車的時候 我是坐著 那女的是站著 她手上拿著傘

站在我旁邊 跟她朋友說話傘不時摩到我的大腿? 

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她都沒發現嗎? 公車在開 雨傘會搖式理所當然的啊

但是她把我用的好癢= = 我最怕養了 

回家就吃晚餐了 我天才的老媽 說今天吃好料的

我更天才 她說今天有鰻魚可以 我的最愛

但是我吃完了 飽了 

我進房打坐修行時  她才在那大叫一聲 

啊 我鰻魚放在微波爐忘了拿出來...

頓時三條線 難怪我總覺得今天缺少了什麼似的 但是我又飽了

之後再續我的冒險故事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是嗎? 綠光在哪裡????

光之冒險? 新推出的遊戲

我去衝裝備都爆光光了 難道就因為"蘇貞昌" 她就拿我媽出氣? 我實在看不下去 

衝!衝!衝! 蹦嘎 蹦嘎 蹦嘎 爆光光

一氣之下我就去補眠了 補到剛剛才醒來 反正等等不用三兩下就又睡著了

沒有三兩三 怎能上梁山呢? 一定有雄厚的實力 才能跟同學競爭!

壞同學會睡覺 好同學當然要比他更會睡啊? 不然怎麼贏他!

說到這 我已經有點睏意了

我要去睡啦



年輕人我們夢中相見了!(傳授你睡夢羅漢拳法)

不喜歡? 那我教妳新潮流的吧? 海帶拳法

還是要中國古拳法也可以!

人人都是食神 只要你專心修佛 達到某總境界皆可成為神!

當不了 土地神 食神 至少可以當的了 瘟神 衰神

想讒邪 則思正身以黜惡啊!! 成為神就可以除強扶弱

          佛心。


 
小悠 2007-04-06 17:00:21

=3=

貓貓 2007-04-04 18:27:44

哈哈哈哈~看這篇我一直笑

版主回應
一直笑啊? 那該吃顆含笑半不顛才對
笑了妳會爆炸
2007-04-05 13:39:59
黃戰士 - 龜仔 2007-04-04 17:02:13

幹 你有病

版主回應
-ˇ- 是啊 我是病了 我得了一種絕症沒有藥醫的.... 那是相思病

只當我在看見你一次微笑...就足夠了
你今天微笑了沒?
2007-04-05 13: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