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0:15:23BOX(何)

[最後一天的鬼混゚]

pic:這張角度有夠讚的!!




今天阿**最後一次鬼混啦!!
這也是國中生涯最後一次的聚會了吧....

明天就要步入另一個新生活了
真捨不得你們這群國中的朋友阿T^T

中午時與肉肉他們去了中正**打撞球



pic:認真**注視著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金貝與樂也來了....

不過讓我也點不太爽**原因自己去猜呀!!

鼻盛也來了
ㄑ!今天竟然輸了他好幾分:((我該檢討了...嗚~

pic:快清台了^^



我拿著我的手機一直亂拍**
哈哈!!肉肉一直不給拍!!真討厭:(

算了我還是有偷拍到他:DD



肉肉還請我們喝**飲料!!

哈哈**真爽啦!!
盡量花他的錢**用光他的錢**


pic:有點模糊*^*


後來去了肉肉家!!

後面就不打了**反正沒什麼好說低
祇是有點小秘密而已!!

到最後就只剩下我和肉還有臭聊天而已

所以沒啥好講的**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後面有點冷清**




呵呵**這篇有可能是我的最後一篇[是有可能]
不過我還是會常常上低
不用擔心**我不會荒廢這個報台的
你們也要記得常常來灌水唷ˇ
也要常常的流言喔


暑假的最後一天已經結束了!!

該收心了**明天有得繼續努力了**

下一篇:[09/04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