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4:43:07CosMo

愛妳 我愛妳



一年多了

我的日子一直有妳陪伴著

說習慣不是習慣

說依賴更不是依賴

只能說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 我愛上妳

僅管交往的日子裡 有過無數次的爭吵冷戰

但我會告訴自己 沒有過爭吵的感情就不會更堅定

我知道我還有許多地方不好 但是我會為了妳而讓我自己變的更好

只因為我想要一直被妳吸引著 !

工作也在慢慢的在起步中 雖然前幾天還碰上瓶頸讓我難熬

但是事後想想 為了妳 

再辛苦或委屈只要我還能撐的過去 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因為我想給妳的 是最好的 是唯一的 !

我愛妳 真的好愛妳 第二年生日有妳陪伴著 我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