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3:37:18 亞利安星球王子

2008夏末墾丁之旅(一)之阿利海鮮

老媽常出國去玩,去過的國家超過四十國了,只是近來一直唸說墾丁她反而好幾十年沒去過了,所以百善孝為先,在老媽大陸北疆之旅回國之後馬上安排個墾丁之旅,這次拉我三姐貴婦陪伴...。

 

星期日(8/17)早上從嘉義老家出發前往墾丁去...

 

快到墾丁時大約十一點半左右,打電話問同事雅慧哪邊有好吃的,因為她常到墾丁去,她推薦海鮮首選是後壁湖那邊的「阿利海鮮」,一路開過去,遇到很多海鮮店,果然阿利海鮮的人潮最多,多到有點誇張...

 

從它的停車場停滿車就知道,十一點半到店裡還有位置,等吃完飯約十二點半已經完全客滿了,吃到最後旁邊已經有人在「罰站」搶坐位。

 

人多到連點菜都要排隊。

 

我們單點菜,沒有叫合菜,這次特別點了一隻紅蟳,天啊!真是鮮美,有夠好吃,紅蟳類而言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

 

.

 

其它的菜也都很棒,有青才敢大聲,從小吃海鮮吃到大的我,對於阿利海鮮可以說是相當滿意。

 

我有上雅虎生活家查過它的評價,有些網友嫌它服務態度不好,拜託!這種人潮洶湧的海鮮店服務怎麼可能好,你有位置坐就該偷笑了,要服務好不會去吃西餐廳啊!且我也不覺得服務有差到哪邊去!

 

有些人嫌菜色差,要菜色好一定要單點啦!不想花大錢又嫌菜色差,ㄘㄟ...

 

我們這一桌吃下來才二千三,我覺得還蠻便宜的!紅蟳真好吃啊!!

 

(悄悄話) 2008-08-24 0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