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0:23:02 亞利安星球王子

決戰八卦山

(這張是我照的)

上禮拜過得超忙,也特別累,有空再把上禮拜發生的事情寫出來

 

我的小瓜每次騎一休三十,哈哈,冷落了它,真不好意思….

 

何厝的熟男又在約騎了,這次不去好像又過意不去,所以就先答應星期六出遊,只是這一次我也順便約士立老師,把他也騙來一起騎…..

 

都會公園騎過了,望高寮也騎過了,這次大家說那就八卦山吧!

聽到這我就……..,好吧!騎就騎….WHO WHO…

 

(這張是路人甲照的,嗚....很模糊...,難道是看到我太蟀嗎???)

星期六早上六點半約在烏日啤酒廠大門,一大早酒廠還沒開,要不然就先來嘿嘿嘿!

 

集合完畢就開始往八卦山前進囉!準備決戰八卦山…..

我們騎中彰快速道路上八卦山,經過大肚溪時,趕緊拿起相機邊騎邊拍一下

早晨的微風徐徐吹來,還蠻爽快的

 

(坡度在這照片中看不太出來,現場的坡度更大)

 

再來就是大長坡,這長坡長度比都會公園和望高寮都還要長,但是坡度還不是陡到騎不上去,到這裡就開始被海放了….

 

嗯!沒關係,這次有士立老師陪我….呵呵!!

 

 

一路的大長坡,對我真是一大挑戰,我體力是不行的,但是耐力卻不輸人(爬山時也是這樣),一路上大約以時速6公里左右前進,哈哈!比走路快一點點而已

 

速度慢一樣可以到達目的地ㄇㄟ

 

拿起相機拍一下很經典的老梗畫面,騎車的影子….

 

 

騎啊騎!感覺好像快要到山頂了喔!樹越來越低……

到達最高點時,休息一下吧,看一下遠方美景,打個電話問一下那些海放我的人到底要在哪邊集合….

 

何厝鐵人說:禾家牧場吧!


轉過去禾家牧場時,有個大陡坡,嗯!好漢不吃眼前虧,用牽的就好,呵!

 

到達牧場時,有在賣東西耶!士立老師請我喝一杯牛奶,讚啦!有青才敢大聲….



 

咦!我跟士立老師最先到牧場耶!其他人呢?難到騎比我慢嗎?

 

喔耶!我進步神速,原來是我海放他們….


喝著牛奶,慢慢等他們吧!

 

過不到五分鐘,何厝鐵人就來了….

原來!原來…….他們下到花壇又騎回來……

天啊!這………..我也真的太軟腳了……….速度差了不知道幾倍,人家翻過好幾個山頭我才到….該去面壁思過了….

 

 


 

禾家牧場真的有牛耶!

獨照留念一下….人比牛帥....

也有很多車友來這邊休息喔!

旁邊還有挑戰級的路線,嗯!有機會再挑戰吧!

休息一下就準備下山了,吃炒麵去……

一路衝衝衝…….爽啦!

原本要去的那家麵店已經沒炒麵了,大家再找另一家,這家位於環中路與黎明路口,生意也不錯,所以應該不錯吃,且相當便宜,豬血湯竟然只要10元,超正點….

 

我是覺得麵油了點,唉!每次騎車完就馬上「補充體力」,怎麼越騎越肥,越騎越肥呢?

 

看到傑哥那個吃相,就知道讚啦!傑哥吃得爽,所以這餐就讓他請囉!哈哈哈!

吃完之後就鳥獸散囉,我腳完全沒力,就慢慢騎回家,一路上給他有點用撐的,時速大約10公里左右,騎不動了…..

 

今天一共騎了36.47公里

有騎車的時間是約二小時三十分鐘

 

一共消耗了471.1大卡,不過我看早餐那碗麵加湯就超過五百大卡了,唉!騎白功囉!!


到目前我的小瓜才騎了483.5公里,我真的要罰站思過了,因為傑哥比我晚買車,他現在已經騎約一千三百公里了,天啊!我真是太混囉!

要認真!要認真啊!

(悄悄話) 2009-03-15 21:21:11
(悄悄話) 2009-03-03 1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