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01:28:13 亞利安星球王子

Sony Ericsson 原廠藍牙耳機 VH110

當總務主任之後,用手機聯絡事情的次數與時間真的變很多,到外面研習開會的次數也比當組長的時後多很多,有一天發生下面這影片的事情,讓我有想要買藍芽耳機的念頭一直在我腦海裡浮現(請開喇叭,有聲音...)

有次到軍功國小開會,快到軍功的一個十字路口前,電話響起,我看是學校打來的號碼,想說可能有要緊的事情要找我,真是一刻不得閒,就接起來(我要強調開車拿手機講話是不對的事情),結果在那十字路口我綠燈要左轉,又要拿起手機接電話

一時手忙腳亂,又看到對方車道的車子衝過來,那時心想啊~~~~完蛋了,要撞上了

 

好里加在那些車子反應也快,馬上閃過

我想對方應該在想遇到一個白目的駕駛亂開車....

 

左轉就是軍功了,開進去他們學校,停好車之後,整整在駕駛座上坐了近五分鐘,一直回想起剛剛差點被車撞的那一幕,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感謝讚美主,沒有召我去天堂陪祂

為了聯繫事情方便,我將我的爛舊手機也換一隻智慧型手機,拖了很久一直沒有買想買的藍芽手機,前幾天終於給它敗下去了。

 

藍芽手機價差蠻大的,從幾百元到數千元都有,我想說只要能夠接聽能夠講話就好了,所以找了一下,決定買Sony Ericsson 原廠藍牙耳機 VH110

 

HAPPY GO的網站買,我HAPPY GO卡的點數可以抵10元,然後我一張信用卡的點數可以抵60元,所以買這個超便宜藍芽耳機可以讓我抵70元,也就是原價650,我580就買到囉

 

二天貨就寄來了…….

 

 

 

外盒的樣子

 

有環寶概念的喔!!

 

真的是雙手忙碌時的好幫手….也避免危險的發生

 

準備開箱囉....

 

 

半裸的狀態

 

 

出來囉…..有附一個旅充喔

 

來張全身近照

 

馬上跟我的手機連線一下,很快就連上了,用家裡打手機自己測試一下可不可以用,還真的能用耶

給它充電充飽飽就可以用囉….

 

這個藍芽耳機非常便宜,CP值頗高,但是耳掛式的我還是不太習慣怎麼把它掛在耳朵上,應該多練習幾次就會了

 

產品特性

藍牙無線有效距離約達10公尺

簡單操控與配戴舒適

專為有環保意識的人士設計,節省耗能和包裝

無線連結,接聽電話輕而易舉

支援網路電話的使用,使用Skype,免費網路電話或MSN

通話時間 最高可達 10 小時

待機時間 最高可達 350 小時

 

 PS.邊開車邊講手機最好還是不要做....因為真的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