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22:37:16 亞利安星球王子

香烤鹽焗雞腿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現在都轉戰臉書…..常有朋友問起怎麼沒新文章了呢??所以再來寫篇文章唄!

 

話說我常去逛中友百貨,它地下室的超市是我每次去必逛的地方,那邊有賣一些新加坡(南洋)料理調味粉,我常亂買一通回來試看看,買了幾次不同的東西,弄起來感覺都頗讚!

 

 

 

 

前陣子買的是~鹽焗雞香料

 

 

打開之後才發現原來一包裡面是有二小包,所以可以料理二次喔!!不過其實這一小包量就不少了

 

 

它的作法非常簡單,所以就來試試看吧!

 

它是說用雞肉來料理,雞肉的不二選擇當然是James家的去骨雞腿肉囉,肉質一級棒,讚的很...

拆開其中一小包料理粉,把雞腿肉全抹過一次再做些SPA按摩一下

等個10分鐘醃一下唄!

再來放進去烤箱,我沒像包裝上料理說明那樣還要翻面之類的,我就放進烤箱用210度給它烤個30分鐘...

 

噹噹噹噹~上菜囉...

 


好吃嗎?嗯!烤得外脆內嫩,非常可口,讚讚讚!!

 

但是....

因為這料理包的粉頗多...用一隻雞腿的肉量實在是肉太少了,所以口味重了點鹹了點,建議一小包量可以用到半雞的肉

 

PS.它這鹽焗粉是南洋口味的,跟台灣傳統的鹽焗雞完全不一樣喔!

 

 

延申閱讀

香蒜蜂蜜烤雞腿

 

脆皮烤雞腿

 

煙燻雞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