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4:19:13I’m blind

︴ 近10年 。

近10年的感情。
斷斷續續,從沒忘記過對方。
這幾年,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不管發生什麼事,好像...
從來沒忘記過你,你一直在。
這幾年,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一直都不知道、一直沒有發現。
或許,就像你說的一樣。
我們擦肩而過好多好多次。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發覺過。
我自己一直以為你一直在過你自己的生活。
跟女朋友在幸福著呢!
是不是你還是放心不下我呢?
對不起,我總是讓你擔心了!
你不說,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或許,我們有緣當好朋友、沒緣當情人吧!
你跟我之間,真的真的好不可思議。
至少我一直這麼覺得,從沒想過...
我們還可以繼續連絡。
以前的事,你還一直記在心上。
我很開心你都還記得,說實在的...
我好像都因為神經大條,都忘的差不多了。
都是你勾起我的回憶的唷!
那降子可以算是我還記得吧@O@!
你要當兵了,我才出現,會不會太晚啦!?
這樣子跟你聯絡感情的時間似乎有一點點匆忙。

很謝謝你對我的溺愛,很謝謝你的疼愛。
我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就算我做很過分的事,
你從不曾對我發飆,所以我不怕你呢!
不要在寵我了好嗎?
我只會越變越壞,當初對你的傷害,
到現在我還覺得很內疚ˊˇˋ
因為我跟你感情太好,總是會讓對方的男.女朋友誤會!
總是在沒有男.女朋友時連絡!
在我遇到困難、難過的時候。
只要我的一通電話,你就可以陪陪我
這一路,你陪我走過來,總覺得很感動呢!
只怪我,以前不曾好好的珍惜你對我的好!
現在的我,只想要好好珍惜...
我們之間的友情^^
你對我來說 很重要也不可以消失在我的人生。
我很任性,你明明知道,
所以你絕對絕對不可以消失。
因為我貪心,
所以一直向你乞求你對我關心。
但是,
我們已經沒有機會再當一次情人。
因為我不敢、因為我害怕,
我不敢再傷害你、我害怕我會讓你失望。
所以我不會再承認我還是在意你。
再也不會了。






就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