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2:33:51specialk

迷失方向...未來在哪?遙遠ㄇ?

現在真的很迷惑,對要面臨的未來有點恐懼,
尤其是我剛剛付ㄌ$140USD註冊費夭瘦喔,貴死人ㄌ!
所以我只給我自己ONE SHOT,
考不好就完蛋,我不準我自己考不好
不過以我現在ㄉ情況來看ㄟ應該不是很理想
因為到現在Vocab還在A而以
希望在10月四日之前可以在往腦筋裡面塞多一點vocabs

剛在Register前想說我ㄉ成積要寄到那四ㄍ學校ㄋ
早上在公司有跟Mary聊
我ㄇ聊到Grad School
我ㄇ不約而同ㄉ講出來的幾個學校: UC-Berkeley, Columbia, ...
剛剛跟Pei-Lin約好ㄌ一起考試也問她
她ㄉ答案是:
UC-Berkeley, Columbia, UPenn, U-Michigan, MIT, & Uof I-Champaign

想不到我ㄇ三位都想要讀UC-Berkeley, Columbia

我自己ㄉChoice是
UC-Berkeley, U of I-Champaign(現在ㄉ玉米田),
Columbia, Cornell, U-Washington, and UPenn(有人跟我說不難進,不過當我看ㄌ他ㄉPortfolio我就有點放棄UPennㄌ,he deserved it!)
可是我想到時候真的Apply的時候
我只會Apply U of I, UC-Berkeley, and U-Washington吧 may be Columbia
我不會太不自量力,
我知道我不是很聰明ㄉ人,可是我可以很努力ㄉ為將來付出,...

MIT & HARVARD&CORNELL曾是我的遙不可及的夢
現在的Dream其實是UC-Berkeley或者是
乖乖的呆在Champaign讀Architecture &Structural Engineering

記得高四升請大學的時候姑爹一直建議Cornell
他說請你大哥哥跟小哥哥幫你寫兩封Recommendation Letter加上你ㄉStraight A就應該差不多進ㄌ
美國ㄉ學校很喜歡家族讀一所學校
可是我知道實力很重要,就算進ㄌ又怎樣
不是還是要靠自己讀出來ㄇ
如果承受不了壓力而走上CORNELL有名的森林自殺Path不是很慘

大四的寒假去Seattle, 到ㄉ當天我最崇拜ㄉ倆位Cornell Alum表ㄍㄇ就說
Dave: "Congrats 芳 on getting into U of I, it's a good School and Cheap,
BUT are u sure you want to major in Architecture?
You sure u dont want to do Business I can get u a job easily"

Howard: "Yea, The Architecture Building's light's never off whenever we were walking around Cornell at nite"

Me: "Well thx, that's what I like and I want to do something I like"

I luv my cousins & Family!! They support me in a lot of things esp Education

努力會有結果ㄉ
,姑常說錢可能會被偷走,
所以你多讀點書不怕找不到工作
,腦裡的東西別人偷不走

其時當出從朋友口中聽到兒時玩伴考上台中一中ㄉ時後很為他高興
因為我知道他很努力,而且努力也有ㄌ代價(有你ㄉ,又會玩又會把妹妹,又會讀書)
而我自己後來ㄉ努力也上我上ㄌ我ㄉ第一志願UIUC
(雖然可能不是大家想ㄉ名校or Ivy League, 可是建築係不錯更別說是前兩名ㄉ工程係)
還有一起長大朋友ㄉ表哥今年要去UPenn讀Archi Grad School, Congrats Congrats!真屌
在說一次"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要認真的努力而達到我的目標
每個人都要設一個目標,然後脈向那目標前進( including you Cindy! I konw you can do it)
" I have A Dream..." Martin Luther King, Jr.
大家一起假 ㄧㄡ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