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3:00:28specialk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應該用不到愛這ㄍ字ㄌ,應該是用喜歡/have feelings for...
沒想到這首歌寫ㄉ這ㄇ好,小時後常聽常唱,
上次聽到Albert唱又想起這首歌
沒想到這幾ㄍ月內體會到歌詞ㄉ意境

唉,偏偏告白ㄉ是我沒感覺只想當朋友ㄉ人
而某位距離那ㄇ近ㄏ,卻有ㄌ別人或是會run into problem wit...?(永遠都不會知道答案)
(Cindy&Cory&Sandy, I know its not worth it, thx, girls)
原以為以經有ㄌClosure就會很容易忘記,沒想到很難,就連做夢都不能控制
(又讓我想到另一首歌-夢一場,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拒決ㄌ別人很不忍心可是我知道是不能強求ㄉ
他還是想要約我出去,而我不知到該怎ㄇ挽拒
只好說沒時間或者是太遠之類ㄉ話
(不過我是真ㄉ很忙就是ㄌ,應該不算是藉口)

心情跟歌詞裡面寫ㄉ一樣
尤其是講(愛我ㄉ人ㄉ那些)
覺ㄉ很對不起別人ㄟ,
最過意不去ㄉ是我在不知情ㄉ狀況下請他在義大利幫我買巧克力(Bacio)&Patch
而我ㄇ在雅典碰到ㄉ時後他說不要錢送我
一直讓我很在意這件事,我不是一ㄍ隨便收禮物ㄉ人...
什ㄇ時後才會碰到"對的人"ㄋ?
天時地力人和ㄏㄏㄏ???
講到這ㄍ很高興看到劉嘉玲跟偉仔結婚,20年OMG!!
還有她ㄉVera Wang婚紗超美

我覺ㄉ復歌ㄉ歌詞最經典,也最撫和我現在ㄉ心情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瞭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瞭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