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20:04:00specialized

四月二十二日

今日是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二日,星期四.已經是復活節後第六日上課了.
今天也是陽光普照和氣溫非常炎熱,像在阿拉伯境內的沙漠裏!
我在今天也是像平日一樣在時三十分左右起床,然後後刷牙,再洗面,
再柯屎.之後出門上學去.
不久我已經行到輕鐵車站了,今天月台上的人比平日多了很多,
我也不知到原因今天的月台上有這麼多人等待輕鐵.
不久已經有五零五線列車到站了,之後我便上車了.到站後我便加速行回學校!
上課了,今天的課堂有兩堂經濟,兩堂數學,兩堂英文和一堂中文!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小息,之後又放午餐.
放學後我們大多數男仔都要留在班裏做壁佈,因為聽日就是班際璧佈比賽的到期!
今天做到五時正左右便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