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09:59:05尚未設定

為什麼還是想著你

2004年12月1日
子瑩這幾天都不能上線...
所以不能跟哥哥聊天 感覺有點無聊 也不知道回台灣到底是為了什麼
子瑩前幾天傳了一封簡訊給哥哥 可是降子有點不禮貌 好怕哥哥會生氣耶
因為當初哥哥要子瑩把他刪掉的..可是他要是知道子瑩一年都沒有刪掉會怎麼想阿?
會不會生氣子瑩沒有禮貌?
子瑩真不希望他因為這個生氣 讓後又不理我了...
子瑩真的想不到可以再和哥哥說話一次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捨不得把哥哥的電話刪掉..
不過阿~真的好高興喔!!
雖然跟哥哥聊天的時候 難免會想到william...
可是子瑩現在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難過ㄌ..
至少現在還有個人聽子瑩說話 安慰子瑩~
哥哥希望子瑩不要老是忘不了過去 要向前看 ...
可是他自己呢? 也不會再想念他的女友嘛? 真的一點點都不會嘛?
好想知道他怎麼克服的....
告訴子瑩好嘛??

2004年11月23日

真不知道為什麼又想你了...
儘管我努力地讓自己試著去想你的缺點..
我還是無法無法停止流淚 ...
你知道你那天多麼冷淡多麼可惡嘛!!
輕輕的吻著我 抱著我一整晚 ...
隔天一醒來 手擦著我的眼淚 嘴裡說的卻是冷淡無情的話

我發現
你是一個只會用一封email打發我走的大笨蛋
也是一個常常假裝沒看到我在msn , 手機上留言的討厭鬼
你只有再發酒瘋的時候才會說你很想我的loser
你更是一個在沒家住沒朋友聊天才會想到我的豬頭
你也是一個曾經答應我要陪我去Estern Beach 最後一次也沒有的 Liar!

我忘記什麼時候愛上你的...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每天晚上九點整 坐在電話旁等你從圖書館回家
忘記什麼時候因為生病很不舒服 怕你會發現 所以開始不和你見面的...
忘記什麼時候你心悸很嚴重 我卻不知情還和你吵架 還掛你電話
忘記什麼時候你翹課等我一整天坐了三個小時的公車 為的只是希望我不要再生氣不要都不說話
忘記什麼時候因為都不吃東西 也沒力氣和你吵架和你說話只想睡覺 讓你以為我不再愛你....
忘記什麼時候剛分手後不小心在紐西蘭的中文電台 聽到你call in進去為我點了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
忘記什麼時候讓你發現原來我都不吃飯...讓你很生氣..
忘記什麼時候才知道其實後來你曾經交給Sandy一樣送我的禮物 但是你又把它帶回家..
忘記什麼時候 你高興地對我說你認識了一個你會珍惜一輩子的女生 要我也要和你依樣幸福...
我只記得那天....我看著你走...好希望你也能回頭看看我...~ 可是你並沒有...
真不懂為什麼一段感情竟是那麼地脆弱 不容許我一個小小的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