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5:24:41。胖 詹姆士胖

10 / 1


沒想到半年居然是不知不覺得一件事,說短也很短原來才半年。說長又太長,靠,半年了。生活裡也多了些不一樣的東西。這也是我的生活之一阿。三天的連休很爽,剛領了錢可惜馬上就要窮掉了,前幾天發現一件驚人的事,簡直是很準,我很慶幸我的身體很好,不是一個病耗。想說假日要讀點書的,可惜到現在都沒讀,說不定大餐完回家有空可以讀一下吧。前幾天默默發現我忘了退選,於是想要清閒的二上學分數立刻激增到23。傻眼...看我這下要怎樣解決這事...明天要去台北,第一次上課一點都不期待唉好煩阿,我為什麼要跑那麼遠廢了一個晚上下午,為什麼他要延期為什麼為什麼。等等出門要看看老鼠用品,順便買點東西回家,想買菜瓜水感覺很天然阿。哈哈,不過最近也是默默的有成就感,至少沒翹課沒浪費錢買廢物,唯一的缺陷是這兩天多吃了點又沒大便,沒關西我剛剛喝了果糖加水,晚上一定要把他清光,我走養生路線的。

上一篇:9 / 20

下一篇:10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