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5:49:35。胖 詹姆士胖

CON2......

清潔工作:Mary Kay的眼唇卸妝液.青蛙醫生藥用洗面乳.偶而會用曼秀雷敦的潔面慕思.Mary Kay的火山泥去角質.青蛙醫生給的痘痘藥

目前使用化妝品:艾杜莎藥用蜜粉.艾杜莎藥用遮暇膏.艾杜莎的腮紅(用完要換牌子).MAC眼線筆.開價市的睫毛膏.資生堂開價市遮暇膏(黑眼圈)

預防工作:艾杜莎的加強面膜(很貴.不過面前是覺得沒有特別好的感覺.考慮把資金投入其他地方).青蛙給的藥(有需要時才服用).規律的藥

身體方面:去角質及護膚方面基本上跟上個月雷同(必須把我爸囤積的東西用完).買了廣源良的蘆薈去角質.還要找一些保養腿部手部肌膚的東西.正在研究當中.不過我要改用多芬的沐浴乳及正在考慮洗髮精的牌子(想用對頭皮好的.不是貴或廣告兇的).目前是使用馬牌的.我本身超喜歡頭髮乾到不行的感覺.所以之前是用馬吃頭髮的冰山礦.那個也不錯.不過最近興起了保養頭皮的念頭.所以想找一個真正對頭皮好的洗髮乳.捲度慕思我是去空氣買的因該會一直用

十點上床的目標還離很遠不過至少沒有像以前誇張.早的是十一點半睡.晚的是一點半睡.希望可以慢慢把時間向十點半拉近.

這個月十分窮困.花了錢看醫生沒跟媽媽拿.再來就是那艾度莎面膜覺得真的十分貴.這兩個算是比較窮困的原因.河童化妝包真的很喜歡啦.所以那雖然貴但不算是窮困原因.

存錢計畫簡直是沒有達成.但是我也不算是亂花錢.所以良心也沒那麼不安.順道一提.體重目前是53~54徘徊.希望可以穩定在53然後慢慢瘦到50.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