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8:31:53。胖 詹姆士胖

##

一個月的伊林訓練加上期中考,雖然很累不過很有收穫耶,我對自己也更肯定了,雖然常常走台步走很爛,很讓人灰心,其實那個環境是很現實的,不過長大後哪個環境不是如此...在學校也隱隱的有讓我分不清是敵是友的感覺,想起上學期的很多事我早就拋開了。我是有事不來上課的,為什麼私底下還要冷嘲熱諷,在我看來你真的是很誇張了,同學也不用做到這樣吧。
在伊林上課的期間我學了許多,我知道要如何試鏡我,培養了很多一時說不上來的知識,和更多的人接觸,我發現了自己的缺點更了解自己的優點,過了一關又一關我覺得我很厲害了,雖然現在仍是狀態不明,不過我也很想知道我這人是怎麼了,讓她們不得完全放棄我。
記得最後一次驗收的時候我的狀況真的是很糟,我很早起床看期中考,三點一考完又要衝到台北趕驗收,同時我眼睛都脫皮了,根本不能化妝,我就在這種又趕又脫皮的情況下驗收了。這種狀況讓我整個人更加緊張了,於是表現的真的不好。我想要有好的表現一定要很有自信和充足的準備。我想我必須好好的努力。
在意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我決定把這些都拋下,因為我又開始有很多時間過活了,我想好好的睡覺休息看電影看書看雜誌。我真的好想買一台好的像機,還有我已經開始想買新手機了,還有一件紅色背心和襯衫。我也想了好多計畫,我想要寒假打工賺錢,我想過一個工作Show Girl 因為錢多而且對我培養自己的膽子很有幫助,也有助於我想朝模特兒努力,但是又違反我的中心思考,我覺得那工作把女人物化,我也想了些做促銷或到麥當勞打工的事。總之雖然我愛錢,我還是學到東西第一,錢第二,不過真的是有點窮就是了..
自從去了伊林之後我也改變了一點,我開始覺得自己要努力點學點東西做事要積極點,我也想在不忙的時候去學好英文跟日文,我寒假前會行動的,暑假能不能出國我也不能確定,不過按照慣例我想又是嘴砲,我也不敢雖便答應阿春,雖然我真的也很憧憬。我想變用功的原因也很多一個是因為不想被討厭的人瞧不起,最大的那個還是想功課好一點看我爸願不願意栽培一下我。
接下來的日子我應該會過的很好吧。有很多時間讓我慢慢完成這些,學到更多,過更爽的人生(連王人府都能賺五千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