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1:41:11。胖 詹姆士胖

12 / 19

今日膚淺指數:☆ ☆ ☆ ☆

早上精神不錯的去上體育課
再跑了一次八百,我盡力了,可是,比上次還慢...
天阿...我怕我體育會被當掉...這麼多人只有五個沒過...
我這麼Man是Man假的喔...跑這麼慢...唉...
今天弦樂社的表演我原本真的是不大緊張
不過好久沒上台了,所以在上台的瞬間我真的是很害怕
尤其是第一首的時候我一直出錯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好險後面還蠻OK的
雪嫣同學跟王偉都來了...嘿...我愛你們...
嘿...你們讚美我很有氣質~! 我超爽耶~! 哈哈...
不過後面那句:如果不要開口講話的話--->可以省了
雖然台下人不多,可是我希望來的人都來了...thx all of u
聽說有人來了也不說一聲啊,低調什麼嘛,不過還是很高興喔...
我超高興的,我說阿,我還收到一朵熟男的花,這也是高興的原因!
哈哈...我今天發現八卦就是電子蕭老師加蕭同學,被我抓到把柄了吧
三八的咧...還耍酷...原來你不是呆子嘛...
我看你每次都這麼嚴肅...哇...原來版圖這麼大啊
今天演奏的很多學長姐真的是很棒
呵呵...我知道你們都畢業這麼多年還回來表演
還要趕回去幫小孩煮飯...加油...
今天高興的睡覺喔Ya...

上一篇:12 / 24

下一篇:10 /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