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22:37:48李信恩Shinan

初戀FIRST LOVE-26

當我唐突的出現在他家門口的時候,我差點因為李振夏錯愕的表情而忍不住笑了出來。

 

十五分鐘前,我先是打電話吵醒明雅,接著她又吵醒她老公,才問出了振夏家的住址,我一邊倉促的繫上安全帶,一邊謝謝他們,並且保證我之後一定會請他們吃飯。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了,我花了一段時間找路,最後終於成功的走到振夏家的門前,這時已經是半夜十二點二十四分了。

李振夏一身休閒服,錯愕的看著我的出現,我則是因為匆促的行動而導致站在他面前之後腦袋一片空白。

 

「我喜歡你。」沒頭沒腦的,我直接把這句最想說的話告訴他。他什麼反應也沒有,只是愣愣地站在原地,用同樣的眼神看著我,簡直快把我急出眼淚了,「傻瓜,我說我喜歡你啊,從來就是……」

 

那一刻我可以說是永遠都記得。當我沒頭沒腦的說出告白之後,因為他的不做反應而流下眼淚,然後下一秒他踏出了門,一把把我攬入懷中。我就像個任性的小女孩一樣的哭著,緊緊的抱住他,不停地告訴他我喜歡他。

再也不想錯過他。

十年的離開已經夠對不起他了,也足夠時間讓我釐清自己的感情了。

十年前是我太軟弱,傻到沒有勇氣說出自己的喜歡,傻到讓自己錯過一切,也折磨了他十年。如果當初我有好好的作告別,或許他也就不用這樣子呆呆地等十年,只為求得一個解答,到底當初我為什麼不告而別,並且能夠將我遺忘,去找一個能讓他幸福的女人吧。

是我這樣折磨了他十年,是我。

「我終於等到這句話了。」他在我耳邊輕聲說,把我抱的好緊好緊。

我的眼淚不斷的落下,一方面是因為終於說出口的話而感到如釋重負,一方面是因為對他感到抱歉。另外,我也非常感動,這些年來他的等待。

是他的吻赦免了我的罪,十年來不斷折磨他的罪。我回吻他,想告訴他我有多麼的歉疚,我把我對他的感情都傾注在內了。

「……咳嗯,」這時候突然有個突兀的聲音煞風景的插入,打斷了我跟他之間的動作。站在旁邊發出聲的不是別人,正是出來巡視的大樓警衛,「年輕人,要展現熱情也請到屋子裡去,在外頭這樣子可是妨害風化的,還不趕快進去……」他碎念了幾句,一邊瞪視著我們,一邊繼續往下一個樓層走去。

李振夏牽著我的手把我拉進屋內,然後當大門關上時,我們兩個靠著大門,看向彼此,然後一點也不顧形象的大聲笑了。原本應該感到難為情的,在門外擁吻還被巡視的警衛撞見,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尹真,在妳離開的時候,我曾經幻想過,有一天妳會像這樣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笑了大概五分鐘之後,振夏突然這麼對我說,「我很希望這個場面能早發生個五年,甚至十年前妳在機場時就馬上跑回來找我。但或許,我們注定要走過這十年。」

他緊緊的握住我的手,接著說:「所以我不要妳感到抱歉,反而應該謝謝妳的體諒,畢竟只有妳知道我有當初有多麼喜歡明雅。但是那只是我以為的。明雅從未把心思放在我的身上,我對她也僅止於一種欣賞的喜歡,會想要保護她,只是因為生氣我哥不好好的珍惜她。妳才是那個會讓我想念的人,妳才是那個了解我的人,妳才是那個就算離開十年我也忘不掉的人。」他的眼神是那麼的堅定,堅定到我又想掉淚了。

我們都是一樣的,在彼此身上找到了真真正正初戀的感覺。是第一次,那麼深刻的去喜歡一個人。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久,繞得太遠。但最後,我們還是能牽著手,一起幸福的走向終點。

我由衷的這麼希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