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23:33:13李信恩Shinan

妳是我的,第四回

#4



必須靠多大的克制,才能讓自己不要再去靠近?


自從那一天過後,鍾訓沒再去醫院,也沒有試圖到女孩家去找她。

她有她的世界,他也有自己的世界。

巡迴演唱會開始在即,身為隊長的他有很多要忙的事情。不但每天都要與公司開會,還要和團員一起為演唱會做準備。

崔鍾訓打算讓自己遺忘,遺忘那個女孩,遺忘那個微笑。

遺忘她手心冰冷的溫度。


「鍾訓!待會練習完之後大家去吃宵夜吧!」造型師姊姊在公司的走廊上遇到他時對他說道。

「可以啊。」微微一笑,他還是那個魅力滿分的崔小隊。

造型師姊姊點點頭,然後便跟他分開了。

他繼續往前走,走到練習室去。

「嗨。」他打開門,對正在忙著練習的團員們打招呼。

「哥!你終於回來了!」承炫笑著大聲說。

「造型師姊姊說待會練習完大家一起去吃宵夜吧。」鍾訓將擺在一旁的吉他拿起來,準備加入練習。

「真的嗎?姊要請客嘛?」一聽說要吃宵夜,洪基眼睛都亮了,「啊,好久沒有痛痛快快的喝酒了!最近希澈哥也忙著呢。」

「還說很久沒喝了,不是上個星期天才喝過嘛?」在真促狹的說。敏煥聽了也在一旁大笑。

「我說很久沒喝就是很久沒喝了!」洪基霸道的說。

鍾訓聽著他們爭論,也跟著笑了。

「好了,開始練習吧。」


晚上十一點,一行人走出FNC MUSIC的公司大門。

走在最前頭的敏煥眼尖的發現,有個身形單薄的女孩坐在門邊,像是在等待著誰。

跟著走出來的崔鍾訓一看,心底狠狠的震了一下。


「尹……熙?」


做夢也不敢相信,那會是她。

聽到他的叫喚,女孩轉過了頭,看見他的時候,嘴角微微上揚。

*

因為怕被公司其他人發現,在團員的掩護之下,鍾訓匆匆的帶著她離開。

他們快步走過好幾個街口,一直到離公司有一段距離了,才停下腳步。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公園,離尹熙家的社區很近。因為時間晚了,所以沒有什麼人在裡面。

坐在公園的涼椅上,冬天的寒氣讓人感到有點難受。

「妳在那邊等了多久?」過了一會兒之後,崔鍾訓緩緩的開口。或許,他的難受不是因為冬天的冷,而是心疼她一個人在冬天的夜裡不知道等了多久才等到他。

若是今天沒有要走出公司吃宵夜的話,她怎麼辦?

「沒有很久。」尹熙輕聲說道。

看她身上只穿了一件毛衣,鍾訓把脖子上的圍巾拿了下來給她繫上。

「妳怎麼會一個人在那裡?」鍾訓又問。

「我說想要見鍾訓……可是爸爸跟媽媽不讓我出門找你,所以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我就跑出來了。」尹熙說,嘴角有著淺淺的酒窩。

「……我送妳回去吧。」嘆了口氣之後,鍾訓站了起來。

聽見他這麼說,尹熙抬起了頭。

「為什麼?」

「妳一聲不響的跑出來,爸爸媽媽一定會很緊張的。妳忘記上次的事了嗎?」或許因為隊長的身分,所以他的責任感比任何人都還要重。

「可是我想見你。」尹熙低聲說。

雖然崔鍾訓有著想問為什麼的衝動,但他還是沒有問出口。他伸出手,把尹熙從椅子上拉了起來。


但他沒有注意到的是,在不遠處,一名記者看到了這一切。


*

牽著尹熙往她家回去的路上,鍾訓的心裡有些複雜。

他們這樣,到底算什麼呢?

喜歡的感覺來的太突然,然而,他們好像並不適合。

他是個聰明的人,上次,尹熙的父親已經把話說的很清楚了。他不希望他繼續待在尹熙身邊,而即使真的在一起了,想必他身為藝人的身分也會帶來許多問題吧。

什麼都還沒開始,但是卻已經有好多可見的障礙橫豎在他們面前。

「下次不要再這樣子了。」突然,鍾訓說。

「什麼?」

「不要再什麼都不說就跑出來,這樣子妳的爸爸媽媽會很擔心的,知道嗎?」鍾訓叮囑她,「我給妳留號碼吧,有什麼想說的,再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想見你。」她想要看見天使,還有天使的笑容。

崔鍾訓苦笑。

「能答應我嗎?尹熙。」鍾訓停下腳步問道。尹熙家就近在眼前了,但願這次沒有警察會再突然衝出來,鍾訓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尹熙看著他,靜如深潭的眼睛裡看不出有什麼樣的思緒。

她點點頭,說道:「我答應你。」她將寫有電話號碼的紙條收進毛衣口袋裡。

聽見她的承諾,鍾訓笑了,然後按下尹熙家的門鈴。

過了一會兒,一名婦人匆匆的跑出來開門。

「小熙!妳怎麼可以這樣對媽媽……老是這樣子亂跑……」尹熙的母親著急的都快哭了。

「媽,我沒事。」尹熙柔聲說。

「伯母,很抱歉給您添麻煩了。」鍾訓彎下腰,非常有禮貌的說。

尹伯母緊拉著女兒的手,若有所思的看著眼前這位年輕人。但片刻之後,她也只是嘆了口氣,對他說:「好了,你快回去吧。」

鍾訓目送著尹熙被母親帶進家門,但就在要走上階梯時,她掙脫了母親的手,跑到鍾訓身邊,踮起腳尖在他的耳邊說了句話。

然後,她就被尹伯母給帶回去了。


那一句話,至今他仍然無法忘記。



『鍾訓,我真的,很喜歡你。』



有一種甜蜜的感覺,在心底發酵。


然而這一切,都被躲在附近的那名記者目擊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