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3:20:43李信恩Shinan

初戀First Love-13


轉眼間,夏天就要到了。
我瞪著桌上的那張機票,心裡湧起一股複雜的感覺。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但是我的心卻越來越忐忑不安。
這三個月來,雖然看似平靜,其實發生了不少事情。
那個早晨之後,明雅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我打了好多通電話,但是卻從未有人回應。我馬上打給學長,學長知道之後也立刻打到明雅家詢問,但是得到的回答遠遠出乎他意料。
她母親用平靜的聲音說:她不在,以後請別再打過來了。
我想她母親應該已經知道所有的事情了。
為了不再讓明雅受到傷害,她決定將明雅藏起來吧。
明雅的離開是如此的匆促,一點預兆也沒有。一開始,振夏不停的追問我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為了遵守承諾,我選擇一句話都不說。
就要剩下振夏一個人了。
明雅離開了之後,我們走近了很多。我們無話不談,除了明雅的事情之外。
但是隨著日子越來越久,我卻開始產生了疑惑。
我們這樣子是朋友嗎?
我們這樣子是朋友吧。
可是我卻發現,情況逐漸失控。我越來越依賴他的陪伴,我們每天都在一起,只要有一天沒有他在身邊,沒有看到他,我就覺得不對勁。

「等很久了嗎?」清亮的聲音從我的上方傳來。
我抬起頭。
他面帶笑容,拉開我前方的椅子,就坐在我的對面。
這間咖啡廳是我們最常來的地方,因為很安靜,所以有時候我們會在這裡看書。
我闔上滿是螢光筆的書,然後笑著對他搖搖頭。
「不會。你要喝點什麼嗎?」我看著他。
他站起來,對我笑了笑之後,就走到櫃檯前去點餐。
突然我發現到,他今天的表情有些不一樣。笑起來的眼神沒有平常的光彩,微微上揚的嘴角撐得有點勉強。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他走回來後,我立刻問。
他聽到我的話,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露出猶豫著不知道該不該說的樣子。嘆了口氣,他還是開口了。
「今天中午我準備從家裡出來的時候,正好碰到我哥和他的未婚妻回來。爸媽說因為很久沒見面了,就留我和他們一起吃午餐。」他的語調很平穩,沒有什麼起伏,「等到我們都坐定了之後,我哥就宣布了他們的婚禮日期。六月三十日。」
我猛然抬頭。
六月三十日。
「他們要我擔任他們的伴郎。」他說,沒有注意到我的表情,「午餐過後,一直到我要出門前,他完全沒有試著要問我她的事。完全沒有。」
我的腦子空轉著。
六月三十日。
我還沒有告訴他,我要離開的事情。原本是想要悄悄的離開的,但是現在,我猶豫了。
如果我像明雅一樣一聲不響的就離開了,這樣振夏一個人……
「尹真?妳有在聽我說話嗎?」他搖了搖我的肩膀。
我頓時回過神來。
「嗯?」
「六月三十日,妳願意跟我一起出席我哥的婚禮嗎?」他彬彬有禮的問。
我的視線彷彿越過他,回到了我房間的那張機票上。
我該怎麼回答?
如果我告訴他我要離開了,那剩下的日子,我們便無法自然的相處,因為我們時時刻刻都會想著該如何道別。
這就是我最不想要的。
跟他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感到最輕鬆的。
我不想要在最後的日子裡,和他想著要如何把握所剩不多的相處時間。我想就這麼自然的,輕鬆自在的相處。
我一個人倒數就夠了。
「我考慮看看。」深吸了一口氣,我說。
*豆芽* 2009-02-08 19:08:36

伊貞不要走啦>”<
我會想她耶XD

家有唷:)

版主回應
加油! 2009-02-11 18:09:22
●千千○ 2009-02-08 01:26:58

噢,尹貞好可憐唷...
要這樣的抉擇,如果我是他我就不會離開~
不過...信恩大大一定不會讓尹貞離開的,對吧XD

加油嚕:)

版主回應
應該這麼說吧
事情有個先來後到的順序
其實在尹真察覺到自己對振夏的感情之前
就已經決定好要出國了
所以後續的發展...我可不能先說噢((笑
2009-02-11 18:08:55
倩兒 2009-02-07 16:35:47

耶~天空耶  那豈不是跟我一樣   哈
我們可以當鄰居耶   嘻

尹貞呀   不要捨得要去追求
  加油  我支持妳
哈!信恩呀  好期待下次妳發文喔

版主回應
現在時間又更少了
所以可能比較沒辦法頻繁的發文
謝謝大家還是這麼支持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09-02-11 18: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