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7:53:48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67


嗶──嗶──嗶──
平穩的聲音一直持續著,等到我的意識逐漸恢復過來時,耳邊就只有這個聲音。
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剛剛怎麼了?我是在上課,還是在家裡?我生病了嗎?
不斷的思索著,卻又無法想出答案。
眼皮有些沉重,使我沒有辦法睜開雙眼。努力了幾次,我終於能夠緩緩的睜開眼睛。
「這裡是……」聲音裡透露著我現在的身體情況,現在的我相當的虛弱。嘴上還罩著呼吸器,讓我不能好好說話。
四肢傳來陣陣的痛楚,但是這些都比不上,心裡的那一塊,某人曾經存在的位置,正撕裂般扭曲的疼痛。
「……尚薰!媽,尚薰醒了!」帶著哭音的女聲劃過我的耳邊,取代了儀器一成不變的嗶嗶聲。
我認出來了,那是恩靜姊的聲音。
「謝天謝地!恩靜,快點去叫醫生護士過來!」那是我媽的聲音。
為什麼,大家的聲音都聽起來那麼的難過?
尤其是恩靜姊,她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剛剛崩潰的大哭過。
「尚薰,尚薰,我是媽媽,妳聽得見我嗎?聽的見的話就點點頭……不然眨眨眼也可以……」媽媽穿著探病的衣服,這裡大概是加護病房吧。
不過,我是怎麼了,為什麼要在這裡?
我……我發生了很嚴重的事嗎?
「媽……」我聽了她的話,輕輕的點點頭。
我的視線逐漸清晰,我可以清楚的看見,她臉上爬滿了淚痕。
「太好了,我的女兒!」媽媽拉著我插著管子的手,激動的哭喊著。
然後門被打開了,裡面進來了幾個醫護人員,一名護士把媽媽帶開,然後其他人開始在我身邊忙碌的檢視我的狀況。
透過那扇有著小窗戶的門,我看到了幾個熟悉的家人站在外面,不,應該說是大家都到了。
「呼吸目前正常,免疫系統還有些不正常……」醫生跟護士忙碌著,我則是只能躺著,無法動彈。
「等到免疫系統恢復正常之後就可以轉到一般病房了,妳先去跟護理長那邊說一聲,說大概下午會有一個病人轉過去。」醫生對著身邊的一名護士說。
那名護士收到指示之後就立刻走了出去,然後開了門又關上。
「郭尚薰小姐,妳聽得到我的聲音嗎?」醫生對著我說,然後我點點頭。他給了我一個鼓勵眼神。
忽然,醫生的聲音離我越來越遠,在恍惚之中,我好像聽到了一陣哭聲。
很痛苦,很痛苦的哭聲,就連聽到的我,也忍不住跟著一起流淚。

等到再度張開眼睛時,我的精神已經恢復許多了。
身上多處綁著繃帶,傷口也還隱隱作痛。我的視線掃過這個房間,這裡已經不是加護病房了,我想我已經脫離險境了。
房間裡沒有人,但是門外,我卻聽到很沉痛的哭聲。
「……這不是真的!天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那是恩靜姊的聲音,但是她的聲音卻因為哭泣時的嘶吼而變得有些沙啞。
「冷靜一點,恩靜!妳聽我說!」旁邊伴隨著的,是二哥的聲音。怎麼二哥的聲音也這麼的難過呢?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尚捷,這不是真的……」恩靜姊不停不停的哭著。
「別哭了,恩靜……」二哥的聲音也很痛苦,我想他是把恩靜姊抱入懷中,因為她的聲音變得小聲,而且還有點悶悶的,「不要再哭了,這樣子岳母會更難過的。」
「阿姨……我不敢想像阿姨的痛苦,她哭成那個樣子……還有姨丈……」她已經開始有些語無倫次。
「我知道,我都知道,妳不要哭了,好不好?」二哥安撫著。
「可是,可是他們急救了好久……」恩靜姊的哭聲又變得更大聲。
二哥沉默了一下,然後緩緩的開口了。
「我聽說,到了醫院之前就已經停止心跳了……」
毛毛 2008-09-15 19:10:04

轟!!
簡直晴天霹靂><
怎麼醬?!!
(毛毛很悲傷的坐在電腦桌前)
尹倫啊...尹倫啊...

版主回應
唉呀

我也很難過呀((泣
2008-09-19 20: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