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7:09:50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55


夜晚的天空上有朵朵浮雲,月亮高掛,星光燦爛。
海風徐徐吹來,一點一滴的寒意在身上蔓延,雖然感覺有點冷,但此刻,我的心卻是溫暖的。
我低下頭來,沒有看著他的眼睛。因為我知道,即使我沒有看著他,他的眼裡一定是寫滿了誠懇。
不知怎的,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不是個愛哭的女孩子,甚至少有一些女孩子的性格與舉動,但是此刻,我卻想哭。或許是因為感動,或許是因為不知所措,或許是因為有那麼一點點的高興,抑或許是因為,我想到了尹倫。
我們沉默了好一陣子。
首先打破沉默的是他,用一個吻的方式。
四周只有海浪拍打著沙灘的細碎聲音。
我閉著眼,任憑淚水滑過臉頰,任憑慕夏在我的唇上留下屬於他的印記。他緊緊的抱著我,我靠在他的身上。
我們相吻著,雖然輕柔,卻隱藏了十分沉重的情感在其中。
最後,他輕輕的吻去我臉上的淚珠,然後再一次的緊緊抱住我。
就這樣吧,就讓時間停在這裡吧。
「尚薰,不要害怕,我會在妳身邊的。」他說。
我相信,我是真的相信。
我緊抿著唇,感覺不知所措。這是告白,這是告白吧?
「崔慕夏,你喜歡我嗎?」未經思考,我脫口說出。
但他笑了,用那令人眷戀的笑容,然後說道:「當然喜歡,喜歡得不得了。不是因為想要保護,就因為喜歡,知道嗎?」
我也忍不住笑了。
他不知道什麼時候牽起了我的手,跟擁抱一樣,緊緊的。
「尚薰啊,我們在這個月亮下許願吧。」他拉著我的手,俏皮的說。
我被他逗笑了,開心的點點頭,像個孩子似的。
「我希望,我可以帶給尚薰幸福。」
「你這小子,這句話很土耶!還有,你怎麼說得像是要結婚似的。」我又恢復了平時說話的樣子。
「妳管我,我就是要這麼說。喂,換妳了,妳快說妳的願望啊。」他催促著我。
我笑嘻嘻的看了他一眼之後,就斂下神色,雙手合十,閉上眼睛開始許願。
過了一陣子之後,我才又睜開眼。
「嗯,好了。」我放下手,然後說道。
「妳沒說啊。」
「說什麼?」
「妳的願望沒有說出來啊。」
「不要,我才不要說,」我笑著看他,「自己猜吧。」
「喂,快說啊!」他要求著。
「不要!」眼看他要追過來,我馬上往前跑。踏在滿地的沙子上實在跑不快,不過幸好我身手矯健,跟他在海灘上上演一場追逐大戰。
多希望,這就是鄰居姊姊口中所說的幸福,平凡,但是卻很快樂。

我希望,我可以帶給慕夏幸福。


我們手牽著手走回往度假會館的方向。剛剛在沙灘上鬧了一下,身上沾了不少沙子,所以我不停的拍著衣服,想把身上的沙子清乾淨。
「我們不用走後門進去嗎?」我有點擔心的問道。
他偏過頭朝我笑了笑,然後說:「不會啦,舞會還有半個多小時才會結束,我們現在溜回去,沒問題的。」
然後我們又跟之前一樣大搖大擺的走進度假會館,還真的一個守門的老師都沒有。
「妳要過去會場那邊嗎?」在電梯間時,他問道。
「嗯,我要過去看看,你不去嗎?」
他衝著我笑著,很不一樣的笑容,跟以前有點距離的笑容完全不一樣。
「不要,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我要回房間去蒙著棉被偷笑。哈哈哈。」他笑得誇張。
過了一會兒,電梯來了,裡面走出來一對老夫婦,然後慕夏走了進去。
他低下頭,輕輕在我的額上吻了一下,然後對我說再見。
電梯門關上後,我轉過身去,準備趕到會場那邊去。
「尚薰……」
Wiwi 2008-08-21 15:11:00

哈哈
好可愛:)
我好喜歡你的文章
上次有一個人叫我去參加一個短篇小說比賽
我去了
我怕得不到名次耶....:(
信恩我怕怕~~~

驗證碼好難:(

版主回應
謝謝噢
真的很高興你喜歡((笑

我覺得沒有名次也沒有關係啦
只要你的創作你自己滿意
也有人讚賞的話
那樣子也不錯啊

寫文章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
這個人或許喜歡,那個人或許不喜歡
都有可能
所以你就加油吧
把你最想要寫的寫下來
祝你好運噢((笑
2008-08-22 17:18:03
korie 2008-08-21 00:47:33

沒什麼好說-0-
只替尹倫不值..
心裡流著淚.
(天音:妳太誇張了吧?)

版主回應
唉呀唉呀

我也很難過啊TTOTT
2008-08-22 17:16:20
cow=] 2008-08-20 23:57:22

我決定我的留言要隱居一陣子了

實在是.. 很難過又不得不接受的感覺
我要去矇著棉被啜泣了....
(謎:太誇張了吧= =)

因為難過到不知道留什麼阿
想到尹倫就很難受
我可能都不會留什麼言了
結局再來叫醒我吧!!
(跑回棉被啜泣中)
(謎:啜泣個鬼阿)
XD

版主回應

不要這樣子嘛
這樣會換我很難過噢
難過到不能寫文噢...((眾:你敢不寫就給我們試試看!

((開玩笑啦,哈哈


((怎麼現在大家都流行躲棉被了((笑
2008-08-22 17: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