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7:58:41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46


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了空無一人的家裡。之前說是因為一家人可以互相照應所以硬是要我搬過來跟他們一起住,但其實他們也都忙著工作,甚至連赫廷都是過了七點過後才會讓大嫂帶回來家裡,而有時候大哥更是工作到十一二點才會回來。因此,這跟我之前一個人住的狀況,並沒有多大的差別。
看著因為窗簾都拉下而顯得漆黑的室內,我沒有打開燈,就這樣在黑暗中行走著。
不過這對於一個目前對這裡的環境一點也不熟悉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在自找麻煩。我也撞到了不少次,還差點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我終於回到了我的房間。我的房間是明亮的,那是因為我不喜歡暗暗的房間。
我換下學校制服,打算待會去Absolutely喝個酒。
現在才中午,於是我躺在床上想說休息一下。
翻來覆去的好不容易才睡著,等到我醒來,就已經是下午了。
我趕緊換了套衣服,把手機跟錢塞到口袋裡之後,又再度出門了。

推開Absolutely的大門,我讓侍者領了進去,直接進到最裡面的位子。
有好一陣子沒有來了,我點了杯「莫名其妙I」,是一種看起來顏色鮮艷但是味道卻又淡得莫名其妙的調酒,然後就趴在桌上。
我掏出口袋裡的手機,果然尹倫打來了不少通的電話。
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感覺跟他在一起之後,越來越覺得不自在。我們之間彷彿築起了一道無法看見的薄牆,雖然很薄,但是卻怎麼樣也無法越過去。

而當時的我也不曉得,那座牆,就是由我一點一滴的築起的。

等到我再度回過神的時候,是侍者幫我送上來我點的調酒的時候。這個侍者跟我有點交情,是大我兩屆的學姊時秀姊。
那當然是我們熟一點之後我才知道的事情。
「今天看起來心情不好噢。」時秀姊笑笑的,把我點的調酒送了上來。
「嗯,是有點。」我喝了一口,然後這才發現味道強烈的可怕,但是顏色卻出奇的淡。「時秀姊,我不是點『莫名其妙I』嗎?怎麼會是這個?」
「妳是點『莫名其妙I』嗎?我就覺得奇怪,妳怎麼會點這麼烈的酒。」時秀姊說,「這是『莫名其妙II』啦,大概是酒保師傅看錯了,我去跟他換。」她作勢就要拿走那杯我已經喝了一口的酒。
「姊,沒關係啦,喝了就喝了,這也蠻好喝的。」我說。不過我可以感覺到,我已經有點醉意了。
「咦?真的行嗎?這很烈的喔。」時秀姊警告我。
「可以的啦。」我笑著說,臉色已經開始泛紅。
等到時秀姊走了之後,我又多喝了幾口。雖然味道有點嗆,但是那股濃烈的甜味,卻又讓人忍不住一喝再喝。
就在這個時候,隔壁桌傳來了爭吵的聲音。

「妳是真的要跟我分手嗎?」那個看起來兇神惡煞的男人對著面前看起來已經快要哭出來的嬌小女人說。
「對,對不起……我,我……」嬌小女人顫抖著,看起來是很害怕眼前這個男人。
「幹什麼好好的要跟我分手?」男人大罵,其中還摻雜了幾句髒話。
「我,我對不起……」女人開始有點語無倫次,「我知道你還愛她啊,你愛你,不不,我是說你還愛她,她還愛我……不是,我是說,她也還愛你……」
「馬的,妳這女人,妳在外面有別的男人對不對?」這個男人完全忽略女人對自己的指控。
「我沒有!」女人趕緊大聲否認,「你放過我好不好?你回去跟她在一起好不好?」她說。
「造反了造反了!」男人作勢要打她,她害怕的縮成一團。
其他桌冷漠的人們只是看了他們一眼,然後又轉過頭回去聊自己的天或是喝自己的酒。
「我都知道了!」女人流著眼淚,情急之下大喊,「我知道你是利用我想讓她吃醋,這樣她才會回心轉意對不對?我都知道了!」
男人愣了一下,大概是知道自己的詭計被拆穿,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馬的,妳真的要在太歲頭上動土!」男人惱羞成怒,一個巴掌揮了上去。
真的出事的時候,其他人才開始緊張,有些人甚至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還有人不知死活的在一旁鼓動,有人則是進去通報時秀姊他們。
但是下一秒,卻像是按了靜止鍵似的,大家全都靜止在原地不動。
酒意戰勝理智的我,早已經無法控制自己。
我手中水杯裡的水,在下一刻,全數潑到了那破口大罵的男人臉上。
小櫻 2008-08-19 20:16:59

而有時"後"大哥更是工作到十一二點 "候"

隔了好一段時間才來看文
感覺多了好多篇喔

版主回應
修改好囉>"<
謝謝

哈哈哈
一陣子沒來了齁
要努力跟上進度噢((笑
2008-08-19 21: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