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1:50:47李信恩Shinan

看星星的理由-3


上完兩堂課之後便是中午了。
我跟鎮浩哥併肩走在路上,討論著要去吃什麼。最後我們決定去吃那間新開的義大利麵,因為他請客,我當然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他。
「第一次請妳吃飯就吃這麼貴的,小心下次我不請妳了。」他說。
「不要緊啊,大不了下次換我請你吃飯嘛。」我笑著說。
新開的義大利麵店在市區,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們兩個就沿著人行道走路過去。
「準備研究所很累嗎?」我問道。
「嗯,把我累死了。唉呀,根本沒有時間交女朋友,真是慘淡的大四生活。」他打趣說。
我搖搖頭,「不會呀,系上那麼多女生想要追你,你隨便選一個都好啊。」
「我才不要咧,我要一個真正了解我,我真正喜歡的人。」他眨眨眼。
我們邊聊著邊往前走,竟然在前面的路口遇到了唯瑾跟他的女朋友。
「嘿,穆唯瑾。」鎮浩拉著我,一派自然的往前走。我想想也沒什麼不可以的,於是也跟著他往前走。
唯瑾似乎有點驚訝,但是我看著他輕輕的鬆開了牽著女朋友的手。
這是為什麼呢?
「學長,學姊好。」他的小學妹笑的甜甜的,嵌著酒窩的臉滿是青春。
「鎮浩哥,你跟律旻要去哪?」他重新揚起笑容,問道。
鎮浩看了我一眼,然後說:「我們要去吃飯。你們呢?」
「喔,我們正好吃完飯,我要送孝昀回去學校上課。」他說。
「好,那我跟律旻先走了,改天見了。對了,唯瑾,校慶的時候你要來我們社團幫忙啊,這是社長的命令。」鎮浩說。
唯瑾點了點頭,然後說:「好,我知道了。」
然後我們錯身,走遠。我這才發現,我一句話都沒有開口說。

「……好的,請稍等,馬上為您送上餐點。」侍者收回菜單,然後離開。這裡人很多,稍嫌吵鬧,但是裝潢感覺還不錯。
「所以,妳跟唯瑾分手多久了?」鎮浩喝了口水,然後問我。
「兩個月有了吧。」我說。
「嗯……他這麼快就有女朋友啦。你們是因為那個女孩子分手的吧?」他猜測。
我偏著頭,仔細回想。
「不完全是,」我說,但卻發現我想不到些什麼,「那個女孩不認識我。我想她應該不曉得我曾經是他女朋友。」
「吵得很兇?」
「沒有,我們是協議分手的。」我淡笑。
他沒再繼續追問,因為餐點送了上來。我看著那一大盤義大利麵,突然覺得沒了食慾。
過去的既然都過去了,還想它幹什麼?
不願再多想,我拾起叉子,吃起義大利麵,連同那些回憶,一起嚼碎,吞下。

我瞪著眼前的稿子,突然沒了繼續審稿的力氣。
現在是下午四點,剛剛跟鎮浩哥又在市區的CD店晃了一下,之後又回到學校圖書館跟他一起看書,然後我看稿,但是我卻失去了看稿的力氣。
突然覺得很煩。
唯瑾輕輕鬆掉牽著他女朋友的手的那一幕一直在我腦還中迴繞著,揮之不去。
「律旻,怎麼了?」想必是我的動作太大,吵到他了。
「對不起,吵到你了。」我說。
「不會,但是妳怎麼了?」他推了推眼鏡,然後疑惑的問道。
「沒有啦,只是覺得有點煩。明天就要交了,但是我卻突然看不下去。」我懊惱的看著還剩下三分之一沒有看完的稿子,覺得煩透了。
「那要不要先休息一下?我們去喝杯咖啡。」他笑著就要起身。
「咦?不好啦,學長你還要看書不是嗎?」我連忙說。
他搖搖頭,「剛好我也累了,就一起去吧。」
他拉著我,往外面走去。
才剛走出圖書館,這時手機突然開始震動,我一臉不好意思的看著他:「抱歉,學長,我先接個電話。」
笨寶 2010-05-30 15:23:45

哈哈~~~我發現你真的很喜歡CD呢XDDD


這是我看的第3篇~


3天都有XD店或買XD的情結XD


是買FT的嗎XDDD

對了~~上次那篇~買河*莉他是誰呀><

如果是你的偶像的話~~不好意思喔>///<

版主回應
是啊 我很喜歡買CD呢:D

喔那個啊
沒有啦 只是我臨時想出來的(小聲)
不要告訴別人喔(笑)
2010-06-12 23:11:39
乖小孩 2008-07-28 02:47:48

哈哈
剛剛想到 看你的小說也看了滿久了XD
好啦重點是

快快快新增哈哈哈哈哈XD  

版主回應
不過我也好一陣子沒有看到你了((笑


收到!:D
2008-07-28 14:42:33
玉米 =") 2008-07-21 15:09:40

好看 =) 大推

版主回應
哈哈哈:D

((開心
2008-07-22 09: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