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2:24:49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11


好不容易下到了一樓,我才想到要拿出手機,我的手機在簡訊來時,會在螢幕上提示,然後顯示出第一行寫了些什麼。

“謝謝妳昨天晚上聽我說關於慕夏的…… 妍楨學姊”

他一定是看到這一行字,才會那麼反應那麼大!
「難道他們之間有什麼誤會嗎?」我喃喃自語道。
我看著前方的大廳,妍楨姊正拉著行李箱走過去,恩普學長一見到他,立刻走上去接過她的行李箱,兩個人彷彿昨天根本沒有發生過爭執一樣。
恩普學長又恢復平時那種溫文儒雅的樣子,跟昨天的樣子完全不同。
姜仁學長、智民學長、賢煥學長他們也帶著自己的女朋友在大廳等著,還有可憐的楚瑄隊長,他們都聚集在大廳,大夥聊得很開心,個個臉上都散發出笑容。
我站在原地好一會兒,直到後面的電梯門再一次打開,我才意識到我該過去跟他們會合了。
「妳怎麼還在這裡?」
聞言,我轉過頭,原來崔慕夏也下來了,他戴著復古風的褐色的眼鏡,大大的鏡面遮去了他的眼睛,讓人無法透視他的眼神。
我勉強對他笑一笑,結果出乎我意料的,他搭住我的肩,帶著我往前走。
他臉上帶著笑容,跟剛剛十分憤怒的樣子相差甚遠。
或許……

徜徉在海洋上,真的有一種自由的錯覺。
比在海岸邊更接近海,更接近藍天。遊艇在海上駛著,以很快的速度跑到離海岸邊有一段距離的位置,從另外一端看著東鎮海邊,會有一種遙不可及的感覺。
我趴在船頭的欄杆上,享受著不一樣的海風。
這是夏天最舒服的感受!
「東鎮海邊果然是夏天最棒的渡假地點。」楚瑄隊長突然走到我身邊,跟著我一起趴在欄杆上。
「隊長,你大學還是繼續待籃球社嗎?」我問道。
「不了,我老了,沒那個力氣打籃球。」楚瑄隊長笑了笑,然後說,「學妹,籃球社就交給你們了,這次的歡送會就只有邀請妳跟崔慕夏,他們那些小兔崽子應該會很不開心吧!哈哈哈。」
籃球社的社長我們都叫隊長,副社長被稱之為經理,也就是我的位置,而現在隊長的職位要由楚瑄學長交給下一任的學弟,我也從妍楨學姊手上接下了經理的位置。這是我們學校籃球社多年來的傳統,由男生擔任社長,女生擔任副社長,而若是那一屆沒有女生加入的話,大家寧願空著那個職位也不願意由男生去接任。這個傳統維持了很多年一直都沒有變過。
不過有件事,我想問問學長……
「隊長,你認識崔慕夏很久了嗎?」我鼓起勇氣問道。
楚瑄隊長有點驚訝,但還是笑笑的看著我:「嗯,很久了呀,我們國中就認識了。怎麼了嗎?」
「我、我想問他跟妍楨學姊──」
「他跟妍楨交往過的事嗎?」楚瑄隊長帶著有點無可奈何的笑容。
為什麼會是這種笑容呢?為什麼……
他轉過頭,看了看室內的情況,然後壓低聲音對我說:「尚薰,這件事情我回去之後再跟妳說,現在當事人都在,這件事情講出來實在是不太好。但是我希望,請妳繼續保持對慕夏的信任跟對妍楨的信任。」
我遲疑了一下,然後點了點頭。
「隊長!你跟小學妹在那裡裝什麼憂鬱啊!快點進來,要玩國王遊戲囉!」
室內熱熱鬧鬧的,隊長也拉著我趕快進去。
我也決定不再想那些有的沒的,就盡情的玩吧!
绪子 2008-07-02 21:49:57

信恩會這樣說
難道幕夏不是嗎?
可是我覺得他的出場和他的名字
都給我是男主角的感覺!(笑)
我也很高興再來留言
之前都是看看,因為還沒適應沒銀旭吧(疑?)

不管是不是幕夏
我都希望結局不要像淘姊的愛情局外人
看了那本書....心真的看的很沉重
但是很好看內容真的打動我的心我不得不說(笑)

我想.....
幕夏和妍楨有誤會!

版主回應
大家對於男主角是誰好像都有些疑惑
不過不必太執著
因為自己如果喜歡的是尹倫
那麼男主角就是他囉
((隨興,自以為很FREE
((笑
哈哈哈
我也不太能適應呢
打算衝破兩萬人的時候
或是我生日的時候來寫一篇《從心到心的距離》外篇
至於這張支票會不會兌現...
((逃

可是我真正難過的是《致我的男友》耶
我第二次看完之後
哭到隔天去上課眼睛都還在痛XD
((大家都笑我是傻瓜,嗚
《愛情局外人》我反倒沒有那麼深的感觸呢
我感覺那是一個很複雜的故事
感覺《致我的男友》就是很現實的故事
很佩服殷尚呢((又想哭了TOT


這是你的猜測囉...?
((笑
2008-07-02 22:38:42
兔兔 2008-07-02 21:20:03

總覺得崔慕夏肯定是好人
=)

版主回應
齁齁
小說千年不變男主角必好定律!
2008-07-02 22:34:20
2008-07-02 19:01:48

這樣看來妍楨姊又好像不是壞人......
(喔~快瘋了~到底是不是嘛?)
難道真正的壞人是楚瑄隊長嗎?(想太多~)
啊啊啊啊啊~快瘋了~

版主回應
其實就是楚瑄喔
((楚瑄:還沒有支持者就先讓我身價大跌!
((竊笑
感覺真是高深莫測的三個人
我也跟尚薰一樣百思不得其解啊
2008-07-02 22: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