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3:38:18李信恩Shinan

薰風Summer Wind-9


慢慢走回房間,我忽然不想面對他。
那個有著令人心動的表面,卻能夠傷害人至深的他。
可是那如同夏日之風徐徐吹過撫慰人心的笑容,卻又令人無法忘懷。

天使,抑或是惡魔?

我輕敲了一下門,沒過多久,就有人打開了門。
「喂,妳也太扯了吧,買個飲料怎麼買那麼久?」崔慕夏笑著問道。
「我……哈哈哈,順便逛一下這裡嘛,這裡好大喔。」我也笑著回應他。
「我的飲料呢?」
「啊,在這裡,」我將手中的易開罐丟給他,「我剛剛先喝掉了,這是你的。」
我關上門,走在他身後。
「對了,剛才有人打電話給妳哦。」崔慕夏坐到床上,拿起遙控器漫無目的的轉著。
我拾起放在桌上的手機,查詢來電紀錄。
打給我的人竟然是張尹倫。我立刻回撥給他。
『喂?』
「尹倫,是我。」
『哦,尚薰啊,妳那邊還好吧?』他那邊十分喧鬧。
「嗯,我很好啊,你那邊怎麼那麼吵啊?」
『我們社團也在辦歡送會啊,只是沒有跟你們一樣出去玩就是了。』
「你找我有什麼事啊?」
『問候一下啦,』一陣吵鬧聲蓋過他的聲音,『學長他們找我喝酒,妳早點休息吧。』
「好,晚安。你不要喝太多啊,到時候回家又被伯母罵。」
『嗯……那,尚薰,妳……妳自己在那裡小心一點。』
我笑了一下,然後說:「我知道啦,你不用擔心。」
然後我結束通話,放下手機,跟著崔慕夏坐到電視機前面。
安靜的坐在他旁邊,但是我的腦子裡全都是剛才妍楨姊跟我說的話,忽然覺得對於這個人還是敬而遠之的好。
「是張尹倫喔?」他雙眼盯著電視,嘴裡咬著不知道從哪裡弄出來的魷魚絲,含糊不清的問道。
「嗯。」我隨口應道。
「我很好奇耶,你們真的沒有在交往嗎?」他將視線從電視轉移到我的身上。
「沒有。我們只是朋友。」
「是嗎……」他聳聳肩,一副隨便妳怎麼說都行的樣子,讓我看了覺得感覺不是很好。
「你在懷疑什麼嗎?」我口氣很差的問。
他瞪大了眼看著我:「妳是怎麼了?出去買個東西回來就變成這個樣子?」
他這番話又提醒了我剛剛從妍楨姊那裡聽來的過去,突然之間就很不想跟他說話。
「我是累了吧,我先去睡了,你慢慢看電視吧。」我撇過頭,走進浴室裡梳洗,準備要去睡覺。
他沒多說什麼,也轉過頭繼續去看電視。
我們之間突如其來的低氣壓讓我不想多想些什麼,於是很快就入睡了。
而完全閉上眼之前,崔慕夏嘴角淡淡的笑容,是我最後一個印象。

一睜開眼,刺眼的陽光映入眼簾。
我沒有早起的習慣,但是當我伸手把放在矮桌上的手錶拿起來一看,發現竟然才七點多而已。也對啦,我昨天不到十二點就睡了,難怪會這麼早起床。
我把視線移向隔壁,睡在隔壁床的崔慕夏還沒醒,他的睡姿很端正,輕輕的呼吸著,完美無瑕的臉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眩目,他安靜的睡著,彷彿我隨便一個動作都會把他吵醒。
我用最輕的動作下了床,走到浴室去梳洗換衣服,等到弄好所有事情之後,我拿起包包開了門準備要到外面逛一逛。
關上門的那一刻,他的眼輕輕的眨了一下。
娃* 2008-07-01 14:07:10

第一個留言~~~^_^

信恩妳寫的越來越好看了!!

總之,加油吧!:)

永遠是妳忠誠讀者歐!

版主回應
謝謝謝謝
我好開心呀:)
現在對我來說
回覆大家的留言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雖然我並不是正式的作家
但是還是有人支持著我
這就讓我非常快樂了!
2008-07-01 14: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