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7:03:38李信恩Shinan

從心到心的距離-39


吃過早餐之後,我和他的父母稍微聊了一下,李銀旭就說要帶我去海邊玩。
我跟他在沙灘上走著,他牽著我的手,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洋,頓時覺得什麼煩惱都沒了。
「這裡真的好棒。」我笑著說。
「嗯。」
「市區太紛亂了,這裡給人的感覺就是能夠定下心來。」
海水拍打上沙灘,一波又一波的浪花。
「也許是因為妳第一次來吧,我從小就住在這裡,所以對這裡太過熟悉,這樣的景色,也看的很習慣了,沒有太驚訝的感覺。」他說。
我們在沙灘上留下腳印,一個又一個的腳印,離開城市的喧囂,在這個安寧的海邊,以腳印做為回憶的記號,當海浪沖過,印記消失,我想,我們的回憶就會被海收藏起來。
「李銀旭。」
「幹嘛?」
「沒事。」
「喂,妳說呀,幹嘛不說?」
「沒事嘛,只是突然想叫你的名字而已。」我笑了笑。
他鬆開牽著我的手,摟住我的肩,我們依靠在一起,朝他家回去。

「泰真,你們到底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呀?」回到家之後,銀寒姊又問了我這個問題。這時候我跟她在廚房削水果,李銀旭那公子哥兒則在客廳看電視。
想來我還真是賢慧。
「這個……」
「是呀,我們銀旭,跟泰真交往多久了?」連銀旭的母親也來攪和。
我該怎麼回答,我根本還沒有答應他?
「我……」深吸了一口氣,我只好全盤托出了,「我跟他──」
「去年暑假。」李銀旭突然出現在廚房門口,替我解圍。
問題是,這個、這個根本不是正確的時間呀……
可惡,他一定是想連同父母姊妹一起逼我答應他,這個奸詐的小人!
「……是的。」沒辦法了,我只好配合他。
「李銀旭你這死小子,都交往這麼久了!」銀寒姊拿起削到一半的蘋果往李銀旭身上丟去。
「媽!姊拿蘋果丟我!……喂,韓泰真,妳再笑妳就死定了!」

吃過午餐後,我和銀旭就提著行李來到火車站,準備要回家了。
畢竟是鄉下地方,火車站小小的,銀旭的父母還有姊姊在車站和我們告別;銀寒姊她要多住幾天才要回去。
這次來這裡,幾乎都是待在銀旭家,不然就是在他家附近的公園散步聊天,不知不覺中,我們的感情似乎有多了點進展。
在我眼中,李銀旭的形象已從冷酷高傲變成了很不一樣的一個人。
對我很好,對他的父母也很敬重,但是還是很喜歡跟他姊姊吵架就是了。
我很喜歡這裡,也許下一次,我還可以再來這裡玩一次。
「走囉。爸、媽,再見。姊,妳要早點回來,不然都沒有人煮飯給我吃。」李銀旭說。
「臭小子,你當我是電鍋啊?」銀寒姊握住拳頭說道。
「銀旭,路上小心啊,還有泰真,妳也是。下次再來玩唷。」銀旭的母親說。
「沒錯,下次要來之前,記得打通電話。」銀旭的父親也說。
「是。伯父、伯母、銀寒姊,謝謝你們的招待,請保重身體。再見。」我也向他們道別。
李銀旭牽起我的手,上了火車,離開這個寧靜的小地方。
Nie 2008-05-25 18:50:49

話說他們姊弟倆的相處模式好酷

是我很喜歡的意思:)

版主回應
呵呵,打打鬧鬧的
這樣的日子才不會乏味呀((笑
2008-05-25 22:02:06